0

回复: 你迪被支友挂了

支那猪

6

回复: 屠彘算不算芝麻人の伝統藝能?

别人只是嘴上总结了事实就没有底线了,真正做出这些事的算什么?

2

回复: 成都是靠汶川捐款起来的吧

川耗子恶心,川鼠待在蜀国不好吗,别到处乱窜

1

回复: 如何评价支那猪人口自古以来全球最多?

没啥事就是操逼也不知道戴套人口能不多吗

1

回复: 远古冲浪人

带带大支那

1

回复: 自 知 之 明

是好女孩吗

9

回复: 你永远无法理解的军友思维模式

这是在玩红色警戒?

1

回复: 不解

喜欢在网上发超过三段话来表达自己观念的都可以理解为傻逼

1

回复: 人太少了

不要神狙

1

回复: 点赞的还挺多

支那猪的记忆

3

回复: 特出形式,混遥黑白。李哥听了直叹气,麻透了。

不说来历如何,好歹也当了这么多年官了,怎么这种也能干得出来,真是笑都懒的笑,还不如小学生

1

回复: 什么阿帕奇

这真是,一点防护措施都没有

1

回复: 燃起来了!

亲自给皇军抗二百斤麦子

2

回复: 希特勒清虫幼年团

防 弹 少 年 团

1

回复: 内循环

吃包子

1

回复: 你是个什么玩意?成神了是吧

有没有当年抗过的麦子

1

回复:

缝合时代

1

回复: 妈妈的,微博贴吧都没号了,哪里有号卖啊,我太想说话了

我贴吧去年道今年二月份封了5个号,B站5级年度会员号被封,微博被封,网易新闻也在上个月被封。现在已经逐渐习惯不在内网平台发表意见了,其实这样也好,不说话就可以不看别人的评论,专注于内容本身。既然不能痛快的说,那就干脆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