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是靠汶川捐款起来的吧
汶川本来就是穷地方,全震没了也损失不了几个钱,反而是成都08年以后经济直接起飞,关键是这十年成都什么知名企业也没有,最大的公司是新希望,卖农产品的。他哪来的钱啊?最恶心的是还天天炒作,真的死妈。每年四川拿补助也是所有省拿最多的,操你妈,四川人还钱!
fengxuejuanmeimeimei 20-12-09
fengxuejuanmeimeimei 2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