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主题:我2个曾经在英国工作的朋友,都特别粉红,每天和我说西方社会没效率,还是国内好,从英国离职都回国卖保险,这下子又要发朋友圈感恩了

回复:家乡也没天天核酸,也没封城,不挺好吗现在,支人是怎么想的

就追求新冠清呗
国内人提到新冠怕的要死 洗脑洗的彻底
我5个月前得过新冠了 完全无症状 就流了鼻涕
有啥好怕 为了新冠让我起夜排几个小时做核酸极度脑残。我的时间不是时间?
henrylondon1988 21-11-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影响性功能吗?感染前后性爱时间有没有变化?
更多...
评论
21-11-11
8
无症状是怎么知道自己得的?
更多...
评论
21-11-10
27
可能是中共长期屠支计划
更多...
评论
21-11-10
29
蜘蛛逻辑真是高深莫测。我在水深火热美利坚,我也不想得新冠,那就少和人接触不就好了?打了美帝疫苗之后就更不怕了,死亡率微乎其微。

我从小身体差,你把我搁户外熬夜排队几小时再加上人挤人,我回去至少发烧三天。
更多...
评论
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