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我2个曾经在英国工作的朋友,都特别粉红,每天和我说西方社会没效率,还是国内好,从英国离职都回国卖保险,这下子又要发朋友圈感恩了
回复:家乡也没天天核酸,也没封城,不挺好吗现在,支人是怎么想的
就追求新冠清呗
国内人提到新冠怕的要死 洗脑洗的彻底
我5个月前得过新冠了 完全无症状 就流了鼻涕
有啥好怕 为了新冠让我起夜排几个小时做核酸极度脑残。我的时间不是时间?
国内人提到新冠怕的要死 洗脑洗的彻底
我5个月前得过新冠了 完全无症状 就流了鼻涕
有啥好怕 为了新冠让我起夜排几个小时做核酸极度脑残。我的时间不是时间?
henrylondon1988 2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