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问大家个问题 日本入籍只要五年居住中间工作满三年,还不要求工作类型和你的学历,这不是比绝大多数移民国家的项目还简单吗,为什么没人提日本移民呢,是有什么猫腻吗?
“家乡”就是指日本,“润家乡”就是移民日本的意思…… 本sub第一移民热点就是日本。
PrinceEggFriedRice
22-05-18
回复: 新垣结衣辱华
搜了一下旧照觉得不是,她俩13岁就长得挺像的,新垣结衣那时候牙比较乱。整容不奇怪,但是照着差一岁的同辈女星整听起来傻到不可能。
PrinceEggFriedRice
22-05-15
回复: 我亲身经历过,药物会带来很多副作用,而且治疗效果远远不如你每天坚持做十五分钟的运动。
如果是严格确诊的抑郁症,一般都有器质性变化了吧,配合运动或许有好处,但是不用药物肯定不行的
PrinceEggFriedRice
22-05-15
回复: 什麼大國自信
额,那些说感恩的肯定是反串,还有威尔逊爱德华兹、硕升专、巴比伦大音符,看网名就是专业反串啊。快手抖音其实都是相对能处的,浓度最高的还是b站。
PrinceEggFriedRice
22-05-14
回复: ?️怎么这么抽象,全飞机就她一个穿孝服,还尼玛不穿好 防了个鸡吧
支那的一切都是行为艺术。这样穿防护服就相当于穿了一件不透气的外套,但你以为人家是为了防病毒的吗?
PrinceEggFriedRice
22-05-13
回复: 清零的节奏慢下来了。他已经在想办法了
人家趁还没封城来收,不让卖,过两天100公里外出现一个阳性了,再不让农民下地收割,全烂地里,计划通。
PrinceEggFriedRice
22-05-12
回复: 如果家乡海军当年不去搞珍珠港,大东亚共荣圈成功了会怎么样?
不可能。33年的时候因为满洲就和英美闹掰了退出国联,在东南亚开拓的缅甸菲律宾都是英美势力范围。与美国开战的大局其实早就注定,不打珍珠港无非是剧本不同,结局不会有什么区别。拖到41年才打起来根本原因是美国太能忍。
PrinceEggFriedRice
22-05-11
回复: 活該,開香檳囉???
你没有懂?的逻辑。共产党派一个特工去偷xyz,那叫苏联不叫紫蜡。紫蜡玩这个东西的出发点是个人利益,偷来可口可乐的技术那亿万的财富在里面啊,你愿意做这样的人,中共自然就闻着味道贴上来了。所以这样的人很多都是常年在海外的美籍?,看简历和中共屁关系也没有。
PrinceEggFriedRice
22-05-11
回复: 朝鲜都有辉瑞疫苗打咯
忽然想到,这招也是够狠的。那些五六十岁以上的香港人,尤其中下层阶级英语不够好的,信息能力也很低下,觉得反正复必泰也是中国的,科兴也是中国的,再被政府一忽悠,就打了科兴了。
PrinceEggFriedRice
22-05-10
回复: 真的不懂为什么粉蛆喜欢拿“开战华裔会被外国抓进集中营”来说事。
中。建议不了解史实的人查查二战美国日裔集中营的维基百科。其实就是集中居住而已,按照英美标准就算集中营了,跟纳粹把犹太人抓去当奴工当肥皂完全两样。假如人在日本你就能自由迁徙了?战争末期饭都吃不饱,你要是年轻男人还会被抓壮丁。比起留在当年幸福的大日本七生报国,日本小黄人在美国集中营不仅生活更好,自由也更多。
PrinceEggFriedRice
22-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