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防疫蛆惨遭榔头制裁,居民笑嘻

其他蓝皮表现得就好像,在自己和其他蛆的共同的努力下,救护车要等人死透了才能来,是世界上最正常的事。

1

回复: 资瓷正义拷打老?️

想象一下他们当年怎么对孩子的,循环罢了。

1

回复: 中国人嘲笑韩国竞技精神时候看下自己的女运动员

咱就是说这是现在织女最流行的织女体

1

回复: 蜘蛛准备好50年周期吧

一个是傻逼王爷被共产党骗了,差点害死自己的带头大哥,一个是小喽啰妄图拿大哥首级去领赏。

1

回复: 新垣结衣辱华

搜了一下旧照觉得不是,她俩13岁就长得挺像的,新垣结衣那时候牙比较乱。整容不奇怪,但是照着差一岁的同辈女星整听起来傻到不可能。

1

回复: real集美反堕时我硬了

这是反堕还是反反堕我暂且蒙在鼓里。

1

回复: 为什么女权也来喷"我们是最后一代"?

我寻思着女人可以决定生,但是男人至少可以决定不生啊

1

回复: 我亲身经历过,药物会带来很多副作用,而且治疗效果远远不如你每天坚持做十五分钟的运动。

如果是严格确诊的抑郁症,一般都有器质性变化了吧,配合运动或许有好处,但是不用药物肯定不行的

1

回复: 什麼大國自信

你sub文化水平越来越低了,就看网名和”感恩“,这里面至少一半是反串。

1

回复: 什麼大國自信

额,那些说感恩的肯定是反串,还有威尔逊爱德华兹、硕升专、巴比伦大音符,看网名就是专业反串啊。快手抖音其实都是相对能处的,浓度最高的还是b站。

1

回复: 这下连朝鲜都不如了

没想到瑞士高中就已经比清华博士强十万倍

1

回复: 这车司机有问题啊,怎么在人家客厅里开车

马路边上就他妈是空地,非得在路上跳

1

回复: ❌️中國特色選舉 ✅️委任

毕竟伊朗总理确实是民选的

1

回复: 这下连朝鲜都不如了

瑞士的本科文凭不是开玩笑的,要说宽进严出的程度,常青藤都比不了

1

回复: ?️怎么这么抽象,全飞机就她一个穿孝服,还尼玛不穿好 防了个鸡吧

支那的一切都是行为艺术。这样穿防护服就相当于穿了一件不透气的外套,但你以为人家是为了防病毒的吗?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向往共产主义的人

全社杀一口,足够吃半年。

1

回复: 迪友们羡慕吗

干这行的想走

1

回复: 怎么会是

想看这个本子

1

回复: 迪友们羡慕吗

迈阿密子弹不要钱的,黑帮也不犯罪的,整天就对射,三天之内黑帮就死光了。现在治安特别好,一个黑帮都没有。

1

回复: 邢平:简单抄个作业

看匪新闻就好了,里面也讲了怎么把麻风病人集中到”麻风村“,后来他们怎么受歧视之类的吧

1

回复: 清零的节奏慢下来了。他已经在想办法了

人家趁还没封城来收,不让卖,过两天100公里外出现一个阳性了,再不让农民下地收割,全烂地里,计划通。

1

回复: 鳄鱼也要做核酸捏

河马做核酸是有奖励的,统战价值高过?,?统战价值等同于菜市场里的死鱼。

1

回复: 邢平:简单抄个作业

典型?️以己度人,这是建国后对付麻风病人的办法。

1

回复: 如果家乡海军当年不去搞珍珠港,大东亚共荣圈成功了会怎么样?

打阿美是为了海权啊,管你哪儿有没有油,你得从海上走吧?

1

回复: 如果家乡海军当年不去搞珍珠港,大东亚共荣圈成功了会怎么样?

元首先打的西线,跟元首结盟不就是对英美宣战么

1

回复: 如果家乡海军当年不去搞珍珠港,大东亚共荣圈成功了会怎么样?

不可能。33年的时候因为满洲就和英美闹掰了退出国联,在东南亚开拓的缅甸菲律宾都是英美势力范围。与美国开战的大局其实早就注定,不打珍珠港无非是剧本不同,结局不会有什么区别。拖到41年才打起来根本原因是美国太能忍。

1

回复: 活該,開香檳囉???

你没有懂?的逻辑。共产党派一个特工去偷xyz,那叫苏联不叫紫蜡。紫蜡玩这个东西的出发点是个人利益,偷来可口可乐的技术那亿万的财富在里面啊,你愿意做这样的人,中共自然就闻着味道贴上来了。所以这样的人很多都是常年在海外的美籍?,看简历和中共屁关系也没有。

1

回复: 活該,開香檳囉???

技术是为了稳质量降成本吧

1

回复: 要男人有什么用

上帝之疥

1

回复: 朝鲜都有辉瑞疫苗打咯

本来就打算卖给台湾赚钱的

1

回复: 朝鲜都有辉瑞疫苗打咯

上海复兴买了整个大中华区的辉瑞代理权,港澳台地区买辉瑞疫苗都必须通过他们买”复必泰“。

1

回复: 朝鲜都有辉瑞疫苗打咯

忽然想到,这招也是够狠的。那些五六十岁以上的香港人,尤其中下层阶级英语不够好的,信息能力也很低下,觉得反正复必泰也是中国的,科兴也是中国的,再被政府一忽悠,就打了科兴了。

1

回复: 朝鲜都有辉瑞疫苗打咯

那个就是辉瑞啊,复必泰是商标名。

1

回复: 朝鲜都有辉瑞疫苗打咯

你觉得美国政府是好东西吗?那看跟谁比。

1

回复: 真的不懂为什么粉蛆喜欢拿“开战华裔会被外国抓进集中营”来说事。

你有没有意识到你说的这些和我说的一点也不矛盾?

1

回复: 以前无得选,现在我想做国父

像习近平一样读过

1

回复: 支持蔡总统爆杀

跟他们说,办个台胞证滚去上海

1

回复: 支持蔡总统爆杀

国台办发言人尖嘴猴腮,属南支经典款。另有贼眉鼠眼的北支经典款,代表人物赵立坚。

1

回复: 以前无得选,现在我想做国父

论智识我11岁的时候也可以碾压习近平

1

回复: 真的不懂为什么粉蛆喜欢拿“开战华裔会被外国抓进集中营”来说事。

中。建议不了解史实的人查查二战美国日裔集中营的维基百科。其实就是集中居住而已,按照英美标准就算集中营了,跟纳粹把犹太人抓去当奴工当肥皂完全两样。假如人在日本你就能自由迁徙了?战争末期饭都吃不饱,你要是年轻男人还会被抓壮丁。比起留在当年幸福的大日本七生报国,日本小黄人在美国集中营不仅生活更好,自由也更多。

1

回复: 「笑话」中国人才是真正的战斗民族!

不是吧,南明折腾了很久,然后内斗把自己斗死了。

1

回复: 「笑话」中国人才是真正的战斗民族!

这是中国平均三年一场“战争”中的主要组成部分

1

回复: 「笑话」中国人才是真正的战斗民族!

不是,先生,先奸后吃邻居家小女孩不算战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