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的人生是彻彻底底的失败

#批话
身高168连二级残废的标准都没达到,丑,不会撩妹,做题水平不上不下高考只能考到二本,既没有做题家的名校光环和前途也没有大专职校人均换十几个对象


活到现在一个亲密关系都没有,不管是现实还是在王者荣耀里。和人交际起来是如此的狼狈和拘束,我看着别人光鲜亮丽的生活和亲密无间的关系,就好像是流浪?看着丰盛餐桌上的人用餐一样


唯一的生活希望就是盼望着习大大能够加快倒车速度,砸烂和摧毁一群又一群生活在小确幸中的人,早日快进到人人有拳挨,都体验一下??的绝望生活
Sheak-Bear 22-01-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比我还鼠
更多...
评论
22-01-15
1
看标题还以为是曾勃呢
更多...
评论
22-01-14
1
我也一样?
更多...
评论
22-01-15
1
能考上本科的在墙内都不算差,因为墙内本科率非常低,2017年的统计也就同龄人的17%。以后争取考个公务员事业单位或者进大企业拿高薪。
更多...
评论
22-01-14
1
本sub只有大专 不欢迎本科
更多...
评论
22-01-14
1
你们凭什么过得比我好?都得死!
更多...
评论
22-01-14
1
别发内网递刀子,在外介绍背景的时候记得说自己是兔友
更多...
评论
22-01-14
1
中国平均身高也就那么点,再加上中国一贯的数据注水,已经打败大部分中国人了吧
更多...
评论
22-01-15
1
我他妈看你比我还惨,我挺爽
更多...
评论
22-01-14
1
为什么要说我的生活
更多...
评论
22-01-15
1
操 我除了是985 比你高一点以外一样
更多...
评论
22-01-15
1
你就是我
更多...
评论
22-01-14
1
给丑分个等级的话,黄渤算七级,你是几级呢?

八级以上的九级十级就没救了

如果你是八级或八级以下,保养保养皮肤,穿搭上用心一点,爱干净一点,是可以到四级丑的,就是很一般的那种丑
更多...
评论
22-01-14
1
和我差不多了,我的建议是多看二次元少关注物质的事情
更多...
评论
22-01-15
1
外貌关系不大,你得整活
更多...
评论
22-01-14
1
我操你妈本科是吧,滚
更多...
评论
2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