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回复: 支多玛这种事很奇怪吗?

丛林社会而已,粉红的最爱,不过大多数粉红都是底层,被踩在底下的。

1

回复: 为什么要关闭黄网、盗版电影网站、控制游戏?

还想奶头乐,你做什么美梦呢?还不起来搬砖

8

回复: 对普通人来说入党究竟好不好?

这都没玩明白,还党员呢。无钱无势你他妈进去就是交保护费做贡献的。你有背景有权势,都是别人求着你进。

1

回复: 不知道是哪国女奴贩卖现场?

感觉以前好一些,至少是正经的买卖,明码标价。现在都变成啥样了,一根铁链子就完事,钱都不用给了。不过织女都觉得这才是好国家

1

回复: 高房价无法玩下去,这是好事

国有化了。房地产没啥搞头,也不会有什么问题。大概相当于转头制造的粮票

1

回复: 去年小红楼、彭帅,到现在的八孩,平子加速太快了吧

那你去看看哪个女的不高兴?织女不还是爱国爱党,你破你妈的防。中国不一直都是这个速度。织女就爱这样,别人还觉得世界最安全呢

1

回复: 墙国人看不起文科,没经过启蒙运动,所以快速倒退回帝制也很正常。袁腾飞:用人的思考代替国王的谕旨,人权反王权,民主反专制

支那有文科生但是没有文科,文科生除了当公务员也没其他工作可以做。支那文科就是假历史,假政治,假新闻这些。。

1

回复: 喜欢的妹妹和别人同居过一年

把头发染成黄色,从此你就是真正的小黄毛

1

回复: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文凭本来就是一种商品,早就产业化了,第一天知道?不同之在于这是私人开作坊卖,欧美是整个文凭产业链。还没玩明白

1

回复: 你下载国反诈APP了吗

本来就是狗腿子

1

回复: 你出门在外,会去维护祖国形象吗?

中国就是个贬义词,还不如支那好听。叫中国的都是汉奸,喊支那才是爱国

1

回复: 给还在盐碱地的友友们一点就业/创业建议

说实话,老师和医生在中国也不是什么好工作,基本高危行业了。只有公务员还不错一点

1

回复: 翔子哥也开始收米了

赚点准备跑路

1

回复: 未来十年中国幼儿园数量或剧减15%-40%

李文亮医生好样的

1

回复: 拐卖合法化

一个生八个,官老爷还不高兴死了。多搞大搞,女粉红们有好日子过了,还不快快支持中央决定,自觉下嫁贫下中农为国分忧

1

回复: 徐州丰县女子监狱加固改造工程

女拳算个毛,最多骂几句资本男人,去墙国网站看看哪个女拳不是一边倒支持政府说政府好,都是资本的错

1

回复: 那个八个孩子的爸爸开设抖音账号准备直播赚钱

想起以前中国人嘲笑什么印度人喜欢强奸女性,印度女人地位低。

1

回复: 外国的月亮确实圆

母猪和公猪的区别。母猪是用来配种下崽的,所以可以活着养在猪圈里,而公猪生来就是被杀来吃肉的。这就是中国男权和女权的区别,地位都很高都很有价值,不知道在对喷什么。

1

回复: This is Shinabuta

都是资本和男人的错

1

回复: 这下14亿人的成功了

一面是实现了全面小康一面是清除了一个低端人口。这是双赢啊

1

回复: 意料之中

超常发挥

1

回复: 属实废物

别尬黑好不好,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还能得个鸭蛋,一般人是没这水平的

1

回复: 資本回來了

中共就是最大的资本家。最怕的就是马克思主义。还敢传播马克思主义,不要命了

1

回复: 学英语的狗罕见

见不得小学生有文化

1

回复: 黑皮把讨薪农民工当恐怖分子。粉蛆大学生:都赖资本家

所以要禁止游戏,这是精神鸦片

1

回复: 考不上高中也可以读大学做黑皮!

闭着眼睛突突就行,又不需要文化。没文化反而更好管,这是优势,优先录取。

1

回复: 党员去上访维权比普通人效果好很多吗?

党员就相当于传销组织里的下线,唯一的作用就是交保护费做贡献。不过看到很多党员都觉得自己是统治阶级。

1

回复: 承认中共国就是美国历史上最强大的对手,很困难吗?

大家都需要一个境外势力而已。苏联倒了,就要有中共,中共倒了还会有下一个。敌人是塑造的,而不必是客观实在的。

1

回复: 2022年3月底,日本将停止持续了40年对中国ODA援助

基本都是进了官员的腰包。日本人根本不懂中国。资助共党迫害新疆人

1

回复: 没有观众、没有旅游、运动员只能防疫泡泡内消费,现在转播费也少了,什么纯烧钱奥运会

多找几个群演,什么外宾,羊大人都可以演。别人不来,自己演不行吗

1

回复: 科技大佬建议用人造子宫代替女性生孩子

真成功了,估计结婚率飙升

1

回复: 我的人生是彻彻底底的失败

中国平均身高也就那么点,再加上中国一贯的数据注水,已经打败大部分中国人了吧

1

回复: 孙中山弃医从戎,鲁迅弃医从文,罗大佑弃医从音,这三个都是一等一的人物

不知道为啥会有医生地位高的结论。看这么多命人的故事,难道不是得出医生阻碍仕途,只有放弃医生的身份才能走向人生巅峰吗

1

回复: 孙中山弃医从戎,鲁迅弃医从文,罗大佑弃医从音,这三个都是一等一的人物

这不是要说,文凭其实没什么卵用,关键还是要留学镀金,然后回国会吹。

1

回复: 经历过西安大吃饱/集中营的老蜘蛛语重心长教育自己的小蜘蛛

读了这个故事,让我感受到了知识的力量。知识改变命运啊

1

回复: 韦东奕算不算是被蜘蛛吹上天的,怎么感觉他就是个天才做题家

所谓反智就是指,不跟着自己迷信权威那么就要给他扣个帽子。

1

回复: 买馒头被防疫群殴,西安做题家破大防

大学生和小学生的区别

1

回复: 深圳中学或成为一流芯片设计厂,这学历和人才阵容,芯片不用向美国进口辣!

总有人说什么文凭贬值,但我看这只是价值的回归,是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