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到过许多支人说过很多次的很死妈的一句话,“连翻墙能力都没有这智商,到墙外肯定被洗脑也没必要上外网了”

RT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见过最死妈的就是把墙里的粪泼到墙外的
更多...
评论
22-01-13
1
你就说连考清北的智商都没有生活肯定活不下去别活着了
更多...
评论
22-01-13
1
穷蛆滚
更多...
评论
22-01-13
1
连你妈这种身边人的大逼都没插过,这点异性沟通能力没必要认识新女生了
更多...
评论
22-01-13
1
会翻墙上网的人和不会翻墙上网的人,二者的差别源于信息不对称,而不是智商。就像是一个高中生嘲讽一个小学生不懂微积分是因为小学生的智商太低一样,其实真正原因不过是小学生的知识储备量不及高中生而已。
更多...
评论
22-01-13
1
反转了蜘蛛没有妈
更多...
评论
22-01-13
1
社达蛆真多
更多...
评论
22-01-13
1
被习爹拷打翻墙出征的粉红如是说

想起那个支那人举报油管辱华反被黑皮罚钱的事了
更多...
评论
22-01-13
1
sub有篇经典文章就该发给支那猪看一看,真当自己翻墙能力怎么来的,抱着每个人都该享有使用互联网的权利想法的人,前赴后继拿自己的青春跟支共战斗,你享受着人家给你的权利来爱党,属实是把支那猪恩将仇报的本性暴露无遗了。
更多...
评论
2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