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觉得刚被铁拳打过原批还是值得去引导的 喜欢玩原神的人基本上都不超过12岁 能让这群人早点认清公权利的蛮横 更何况14岁以下报复社会不犯法 年轻人要有志气 报复社会要趁早 要是童年过了才献忠就要考虑很多事情了

RT
c1991010484 22-01-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什么献忠要从娃娃抓起
更多...
评论
22-01-10
1
说来惭愧,当年咱也是那群蛆的一分子...
更多...
评论
22-01-10
1
原批只是把对利维坦的热爱投射到这个滞纳游戏公司身上罢了。西安小吃饱都没让他们觉得自己只是志工大天平上的一个小砝码,还指望他们能意识到公权力的蛮横?只是支那猪被踢两脚哼哼唧唧罢了
更多...
评论
22-01-10
1
说来惭愧,当年我也是蛆中议员
更多...
评论
22-01-10
1
引导个鸡巴,我是他爹啊,还是我跟他妈有那种关系啊。我吃饱了撑着还去引导他?
更多...
评论
22-01-10
1
连这种垃圾支那公司产的粪便手游都玩的支那蛆,实在是下贱到连它们的猪叫都不想听了
更多...
评论
22-01-10
1
拉倒吧,他们想的都是反抗女拳,碰到铁板要么萎了要么跪舔
更多...
评论
22-01-10
1
确实,米哈游总部必须得早图大图。
更多...
评论
22-01-10
1
稍微给点甜头,反手就把你举报了领50w去充原神
更多...
评论
22-01-10
1
是这样吗?
更多...
评论
22-01-10
1
引导他们爱妈妈还是可以的,献忠可行度不高
更多...
评论
22-01-10
1
冲浪统一阵线是吧
更多...
评论
22-01-10
1
00后全都是支中支,你要是去指导00后百分百被死妈00后反手一个举报
更多...
评论
22-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