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在支那,我越来越觉得自己在快速失去优秀品质,善良 包容 慷慨……以前总调侃「心硬 爱看 多发」但现在我貌似真的心硬了,对苦难悲剧已经很难共情 同情起来了。愈发觉得他们活该,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想起刚做社畜的时候公司组织培训,1年以后我才反应过来那是在教人要坏要狠
lomaki7905
22-01-25
回复: 我觉得刚被铁拳打过原批还是值得去引导的 喜欢玩原神的人基本上都不超过12岁 能让这群人早点认清公权利的蛮横 更何况14岁以下报复社会不犯法 年轻人要有志气 报复社会要趁早 要是童年过了才献忠就要考虑很多事情了
引导他们爱妈妈还是可以的,献忠可行度不高
lomaki7905
2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