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又想笑又想哭

前几天看批站上一群小蜘蛛嘲笑阿美两个橘子1.5刀。

而今天我在支买橘子已经一个6块了
kitagawahozo 22-01-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哪里的
更多...
评论
22-01-07
1
支那未成年是不是没买过东西啊?支那劣质粪肥农药橘子物价占收入比重比阿美有机的还高三四倍,这是什么地狱
更多...
评论
22-01-07
1
反转了,我也是傻逼未成年蛋蛋后,想润还润不出去没法自立,我去死了
更多...
评论
22-01-07
1
死前带走几个吧。
更多...
评论
22-01-07
1
新奇士好吃又甜不多渣,我建議大家多吃。
更多...
评论
22-01-07
1
是这样的,一些低智海外蜘蛛对他妈的国内物价一点概念没有。
虽然我也是不买菜做饭的,但是我他妈好歹也会看点数据,明摆着他妈物价上涨生活水平降低,这群蜘蛛告诉我,饭不是还吃的起吗,怎么就物价上涨了。
我说他的白米饭都吃不起的话,最后的一点执政合法性都没了,粮食价格不可能有大波动。要看他妈看油价,电价,猪肉价。
支那几千年来,碳水嗯造的技能属于是点满了,什么老干妈拌饭,真香,过年啦。
更多...
评论
22-01-07
1
嘲笑阿美是因为工资涨物价也涨

俺们只涨物价不涨工资

很难不赢麻吧?
更多...
评论
22-01-07
1
我不吃橘子的,没想到居然这么贵啊...
更多...
评论
22-01-07
1
吓得我买棵橘子树
更多...
评论
22-01-07
1
支那蛆曰物价高是发达的象征
更多...
评论
2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