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杀光举报蛆

下面怎么一个举报都没有?一点节目效果没有,要不我帮你举报一下

1

回复: 贵支特色合法炼铜,也是从冲浪偷的

金金金金金,钱钱钱钱钱

1

主题: 上大学理科报什么专业好润

想润家乡,语言已过n1,本来想学医但要5年,太长了,我和我的家乡一刻也不能分割,想学社会学又限定文科,但计算机也卷不过,该怎么润的好?支本日研怎么样?

1

主题: 大佐们平均年龄多少

刚才见有个高三已觉醒下面都说年轻,我突然有些好奇大佐们都是什么时候开始觉醒图支的,高三18岁都成人了还年轻,不会大佐们都是成人后才知道图支的?

1

主题: 在隔壁真太监区发了支那被封

封就封吧,一开始封半个月,不过一会又自己改成一个月,难绷,有一股引人发酵的小家子气。

说是要恢复自我审查前的支那论坛,结果还是支猪那一套

1

回复: 沖浪

怎么参加

1

回复: 典~

双联

1

回复: 哈尔科夫地区行政长官奥列格·西涅古波夫宣布从俄罗斯军队手中完全夺回哈尔科夫

我十岁的时候就发现俄国从古至今对外战争就几乎没赢过,要赢也是战损堆的,所以早知道是纸虎,从开战那天开始我就没担心过

1

回复: 钓鱼VPN有哪些

什么啊

1

回复: 德意志三國發動二戰理由分別是什麼

不得不支持,沙文再烂也必然要比邪教强

1

回复: 韩寒:只有卫生巾是用鲜血染成的

不能這麼說,全世界所有革命都是聰明人讓傻的上去送死,聰明人比較惜命,是不會自己去填戰壕的

1

回复: 家鄉人起名真的好有水准

有一部分是但不全是,而且日本戰艦的名字基本上都是地名,千鳥是立花道雪雷切的名字,

1

回复: 猪圈里了属于是

挖掘机,钻头,猪叫

善良的舍友看宿舍太简陋,主动半夜帮忙装修

1

回复: 太监们怎么急了呢

怎么会事呢?太监急了闻着味过来给我点踩?

1

回复: 太监们怎么急了呢

还看见有人举青岛与德国的例子

不会真有青岛人不想回归德国吧?

同理,不会真有满州人不想回归家乡吧?

大家要么从第三世界跃迁到第二世界,要么直接脱亚入欧,你好我好大家好

反对的人是为什么?赵家人可以理解,屁民呢?是吃不到支共匪爹的铁拳使其萎缩的大脑无法做大支那梦分泌可怜的多巴胺?

1

回复: 太监们怎么急了呢

刚才在敬事房看见的,我本以为这种毫无争议双手赞同的东西大家都认同,没想到太监们居然在骂,怎么太监们自己穷兵黩武打不下来也不让人家脱亚入欧?

1

回复: 又想笑又想哭

全是这个价

1

回复: 又想笑又想哭

西北农逼

1

回复: 又想笑又想哭

反转了,我也是傻逼未成年蛋蛋后,想润还润不出去没法自立,我去死了

1

回复: 又想笑又想哭

支那未成年是不是没买过东西啊?支那劣质粪肥农药橘子物价占收入比重比阿美有机的还高三四倍,这是什么地狱

1

回复: 今天刚玩多娜多娜

删了什么

1

回复: 今天刚玩多娜多娜

有官中,盗版去巴比伦,不过今年夏天巴比伦被铁拳橄榄了,有门路可以去其他网站继承巴比伦遗产

1

回复: 今天刚玩多娜多娜

可以卖给胶原让他糙你的份

1

回复: 今天刚玩多娜多娜

加我微信告诉你

110101195306153019

1

回复: 今天刚玩多娜多娜

共匪也是南泥湾贩毒起家,这没什么

以自己下地狱为代价把共匪送进更深一层的地狱,以牺牲少数不那么无辜的人为代价使共匪加速的电车变轨救下大多数无辜的人,换你怎么选。

换个说法,假如你家附近有个浪人组织线下真人枪战服,邀请你和胶原一起去爆破晶局糙晶姐大逼,事后也能全身而退,你干不干

1

回复: 今天刚玩多娜多娜

剧情就是你生活的地方,有一群反抗者,知道抢土共钱会被嗯杀,所以只抓土共的低层走狗发展地下行业,土共高层得知后发挥了用完就扔屁民关我死活的精神没管。

主角在剧情中表示了自己只抓共匪的走狗,用无辜的人来做这行自己良心过不去,他知道用做这种事是不道德的(我觉得没有问题,还是主角太温柔,换我我绝对不会感到不道德,毕竟他们欺压过我们)但自己下地狱也要拉着土共比自己先走一步。

至于炼铜部分,分主角团和人质,主角团都是自愿推倒的,女方主动没得说。人质方面,其他的都是艺术风格画成那样,只有一个是真铜,那个真铜还是为了反共事业自愿献身,主角劝他离开无果后,门儿都没有锁,她想走就可以直接走。

1

回复: 今天刚玩多娜多娜

经典剧情之

兔友甩锅境外势力不成后破防

胶原黑皮晶姐嗯造

外宾不懂事被土共逮住嗯造

人间消失术黑名单送去土共内嗯造

1

回复: 今天刚玩多娜多娜

你没玩吗?都这么直球辱了

1

回复: 汉奸言论!

中亞西瓜王子

1

回复: NY地铁票价很贵吗,我是土鳖,只坐过老家的地铁

支那3000以下不立案,死媽黑皮管都不管,贏!

13

回复: 这五官都没了以后咋活啊

惡毒的織女

1

回复: 怎麼在電報Discord交到外國朋友

可是我只是想知道渠道,我甚至不會加好友

13

回复: 什么武松打虎

虐待生物,支那畜

1

回复: 要求支那人少造一种动物就相当于要了支那人的命

是是是,我也沒說我不是支那豬,我是支那豬,我是支那豬,我是支那

1

回复: 要求支那人少造一种动物就相当于要了支那人的命

搖了我吧,上次收到小紅點就開始害怕還是與支那豬辯論,你贏了,支那人,你贏了

1

回复: 魔怔撸狗奇观

抽象藝術,他的臉是故意化了妝嗎,太乳了

1

回复: 要求支那人少造一种动物就相当于要了支那人的命

不言而喻?

你真看不出來算了,我輸了,你沒罵人

1

回复: 要求支那人少造一种动物就相当于要了支那人的命

陰陽怪氣是支那為了逃避罵人嫌疑的罵人方式,在支那活久的人都可以輕易識別。

1

回复: 要求支那人少造一种动物就相当于要了支那人的命

一,我沒有去幹擾你們反對意見的自由

二,吃狗的問題我看不到,我為什麼要被罵,罵我前務必說出你的觀點,為什麼吃狗是不道德的。

你從支那翻出來,不要把你的支性一起帶來,罵人要有道理,上來就罵人我見過上次還是在牆裡

3

回复: 剛才看到有人討論反共的統派

所以我就說這種人都是過與理想的主義者

2

回复: 《富平衣逼扶贫》

經典抽象藝術

1

回复: 若此生有机会踏上故乡的土地,大家第一件事打算做啥?

我的家鄉在芬蘭,我會火速辦理a簽

2

回复: 我发现很有趣的粉蛆现象

即得利益者維護自己不是很常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