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上大学理科报什么专业好润
想润家乡,语言已过n1,本来想学医但要5年,太长了,我和我的家乡一刻也不能分割,想学社会学又限定文科,但计算机也卷不过,该怎么润的好?支本日研怎么样?
kitagawahozo
23-01-07
主题: 大佐们平均年龄多少
刚才见有个高三已觉醒下面都说年轻,我突然有些好奇大佐们都是什么时候开始觉醒图支的,高三18岁都成人了还年轻,不会大佐们都是成人后才知道图支的?
kitagawahozo
23-01-06
主题: 在隔壁真太监区发了支那被封
封就封吧,一开始封半个月,不过一会又自己改成一个月,难绷,有一股引人发酵的小家子气。
说是要恢复自我审查前的支那论坛,结果还是支猪那一套
说是要恢复自我审查前的支那论坛,结果还是支猪那一套
kitagawahozo
22-12-31
回复: 哈尔科夫地区行政长官奥列格·西涅古波夫宣布从俄罗斯军队手中完全夺回哈尔科夫
我十岁的时候就发现俄国从古至今对外战争就几乎没赢过,要赢也是战损堆的,所以早知道是纸虎,从开战那天开始我就没担心过
kitagawahozo
22-02-28
回复: 太监们怎么急了呢
还看见有人举青岛与德国的例子
不会真有青岛人不想回归德国吧?
同理,不会真有满州人不想回归家乡吧?
大家要么从第三世界跃迁到第二世界,要么直接脱亚入欧,你好我好大家好
反对的人是为什么?赵家人可以理解,屁民呢?是吃不到支共匪爹的铁拳使其萎缩的大脑无法做大支那梦分泌可怜的多巴胺?
不会真有青岛人不想回归德国吧?
同理,不会真有满州人不想回归家乡吧?
大家要么从第三世界跃迁到第二世界,要么直接脱亚入欧,你好我好大家好
反对的人是为什么?赵家人可以理解,屁民呢?是吃不到支共匪爹的铁拳使其萎缩的大脑无法做大支那梦分泌可怜的多巴胺?
kitagawahozo
22-01-09
回复: 太监们怎么急了呢
刚才在敬事房看见的,我本以为这种毫无争议双手赞同的东西大家都认同,没想到太监们居然在骂,怎么太监们自己穷兵黩武打不下来也不让人家脱亚入欧?
kitagawahozo
22-01-09
回复: 今天刚玩多娜多娜
共匪也是南泥湾贩毒起家,这没什么
以自己下地狱为代价把共匪送进更深一层的地狱,以牺牲少数不那么无辜的人为代价使共匪加速的电车变轨救下大多数无辜的人,换你怎么选。
换个说法,假如你家附近有个浪人组织线下真人枪战服,邀请你和胶原一起去爆破晶局糙晶姐大逼,事后也能全身而退,你干不干
以自己下地狱为代价把共匪送进更深一层的地狱,以牺牲少数不那么无辜的人为代价使共匪加速的电车变轨救下大多数无辜的人,换你怎么选。
换个说法,假如你家附近有个浪人组织线下真人枪战服,邀请你和胶原一起去爆破晶局糙晶姐大逼,事后也能全身而退,你干不干
kitagawahozo
21-12-25
回复: 今天刚玩多娜多娜
剧情就是你生活的地方,有一群反抗者,知道抢土共钱会被嗯杀,所以只抓土共的低层走狗发展地下行业,土共高层得知后发挥了用完就扔屁民关我死活的精神没管。
主角在剧情中表示了自己只抓共匪的走狗,用无辜的人来做这行自己良心过不去,他知道用做这种事是不道德的(我觉得没有问题,还是主角太温柔,换我我绝对不会感到不道德,毕竟他们欺压过我们)但自己下地狱也要拉着土共比自己先走一步。
至于炼铜部分,分主角团和人质,主角团都是自愿推倒的,女方主动没得说。人质方面,其他的都是艺术风格画成那样,只有一个是真铜,那个真铜还是为了反共事业自愿献身,主角劝他离开无果后,门儿都没有锁,她想走就可以直接走。
主角在剧情中表示了自己只抓共匪的走狗,用无辜的人来做这行自己良心过不去,他知道用做这种事是不道德的(我觉得没有问题,还是主角太温柔,换我我绝对不会感到不道德,毕竟他们欺压过我们)但自己下地狱也要拉着土共比自己先走一步。
至于炼铜部分,分主角团和人质,主角团都是自愿推倒的,女方主动没得说。人质方面,其他的都是艺术风格画成那样,只有一个是真铜,那个真铜还是为了反共事业自愿献身,主角劝他离开无果后,门儿都没有锁,她想走就可以直接走。
kitagawahozo
21-12-25
回复: 要求支那人少造一种动物就相当于要了支那人的命
一,我沒有去幹擾你們反對意見的自由
二,吃狗的問題我看不到,我為什麼要被罵,罵我前務必說出你的觀點,為什麼吃狗是不道德的。
你從支那翻出來,不要把你的支性一起帶來,罵人要有道理,上來就罵人我見過上次還是在牆裡
二,吃狗的問題我看不到,我為什麼要被罵,罵我前務必說出你的觀點,為什麼吃狗是不道德的。
你從支那翻出來,不要把你的支性一起帶來,罵人要有道理,上來就罵人我見過上次還是在牆裡
kitagawahozo
21-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