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有个问题啊,我是真的跟社会脱节了吗?支那说全国都12亿人接种疫苗的,排除刚出生的,马上死的,这不就是全部人都接种了嘛?我是说我有鼻炎打不了疫苗,社区就没说什么了,怎么好像人人打了疫苗一样啊?像我这种没打的不会被当成孤儿看待吧

RT
yaolewoba 21-12-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大多数人发自内心地相信郭嘉

默哀
更多...
评论
21-12-30
1
疫苗×,生理盐水√
更多...
评论
21-12-30
1
支那强制要求打疫苗是为了完成上面摊牌的任务,人数够了就行,没打也无所谓,目前来看支那各地都没有说你不打疫苗就不让出入,还是以通行记录和核酸检测为主,没打的属实是运气好
更多...
评论
21-12-30
1
我是我们一家五口唯一没打的
更多...
评论
21-12-30
1
我为了不打疫苗 硬扛了好几个月

还好,社区人数达标了。

我也就混成功了
更多...
评论
21-12-30
1
反正这b疫苗打不打都一样,钟神这帮人钱赚麻了,也不差这一毛两毛的
更多...
评论
21-12-30
1
我也没打,身边全打了,我感觉我们学校可能就我没打
更多...
评论
21-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