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发现一个事儿

幽默比真太监恶心太多了,整天你麻痹的幽默是主观的,不知道它婊子妈到底是有多幽默

1

主题: 了解了一下台湾白狼这个人,发现还挺逗的。

#疯狂宇宙
之前是佩洛西访台时才听到的这个名字,最近往柬埔寨拐卖人口又冒出来了就好好了解了一下,草泥马的,黑社会老大玩政治是吧?专门搞个促统的党派也确实很符合黑社会特征,跟主流政府反着来就是了。最搞笑的是你麻痹黑社会亲自去柬埔寨接人,接回来的应该也只是个黑社会马仔,自己拐卖自己接人回来也是神操作。然后又好好的了解了一下竹联帮历史,发现也挺有趣的哈哈。湾友现在又是怎么看待黑社会的呢?

1

主题: 了解了一下湾友最近的大选,感动的想哭,这就是民主政治吗

#喝口胶
市长们为了选票,天天吵来吵去,太难了。面对林志坚抄袭,民进党也依然摆脱不了支性在那里护。但就是这么正常的颠倒是非的事情,在支那不是天天见吗?更别说针对市长了,我说我就是清华博士你有意见是吗?

1

主题: 操你妈的佩洛西,毁我一生

#喝口胶
自从佩洛西来台湾以后,我的阈值又一次被动提升,天天大的来了大的来了,结果真他妈来了。虽然那天打蜘蛛的脸我一晚上都合不上嘴,但从那以后我再也笑不出来了。什么寄吧海南封岛,又是回顾经典我都看腻了。这下我还怎么冲浪?看什么都索然无味了,以后还怎等待大的?人最痛苦事的就是连期盼都没有了。佩洛西,你毁我一生!

1

主题: 如果南希待会儿真降落了,前两天骂南希炒作狗的苞米要不要道歉啊?

#伟大复兴
对不起,昨天差点就要骂了,还好忍住了

1

主题: 怎么感觉像在看东百往事?现在马上要看到的是:杀马特团长啊,我来啦,你他妈人呢?

#疯狂宇宙
两个炒作狗差不多得了,来点节目效果行不行

1

回复: 蓝皮怎么跪这么快

可怜的?️,捅了人后才跟你好好讲道理,可惜已经晚了,这时候就应该狠狠的大图特图了

1

回复: 支腊人面对有竞争力又干不过的人,喜欢狗叫乱骂无能狂怒。面对能干过或者不存在竞争的人,又喜欢装文明装素质,说一些值得尊敬值得学习的批话,掩饰自己的低劣本性。例如奥运会上支腊人的小丑样儿等等,属实恶心

像什么福原爱,李宗伟,支腊人对这些没威胁的人表示出来的虚伪的喜爱,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什么巴铁塔铁,说着什么关系好,其实只是因为对方不如自己,有个小弟好牛逼一样。遇到厉害点的支腊人除了狗叫就是叫爹

1

回复: 速速引流?大人, 让他们鉴定一下这是什么物种

呜呜渣渣的说了什么啊

1

回复: 查友怎么看待像白鹿原这种描写紫腊衣逼的小说,我是没看懂这类书是批判支性还是赞美支性的

衣逼文学还是得看刘震云,其他的就是简单的描写一下衣逼支腊人的生活常态,这也能叫文学?

1

回复: 坐标北京,感觉我这居委会还是相对文明的怎么回事?14天隔离在家点外卖,那小姐姐竟然专门从小区门口给我送上来,疫苗一针没打也没找我麻烦,前几天做核酸,检测人员做一例消一次毒,我都诧异这么文明了?

其他的还好,做核酸一直消毒这阵仗我是第一次见,不知道她是怕死还是怎么的,巴不得把手抹干净一样,之前在医院做都没见这么消毒的

1

回复: 这帮核酸采集蛆如果被屠了真不带冤枉的

我小区还是一次一消毒的,很规范,我都诧异啥时候这么文明了

1

回复: 辟谣中,少话

辟谣:没有锁定副驾驶,毕竟录音文字辨别不出来到底是谁的声音

1

回复: 雅,,,

反转了,是“疫情,我操你妈了”

1

回复: 现在的迪友群体怎么看待方舟子这人的?我认识他还是从他打假韩寒,唐骏,肖传国开始的,虽然现在反共反的有点魔症了,但是那时候我认为还是能处的,奈何当时韩寒的脑残粉太多,方舟子明显处于少数与劣势。

打假韩寒的时候,就跟现在小粉蛆洗白俄罗斯一样,无论多少事实证据摆出来,小粉蛆都能给你洗回来。我本来把韩寒大部分的书都看过了,从那之后他的东西就再没看过了,感觉跟粉蛆一样的群体为伍有点恶心,后来他的那几个电影一听有韩寒,就身体不适绝对不看。

1

回复: 老胡:四月十日简单考验下美台关系

划重点:老胡要求习近平重新画底线

1

回复: 補檔,蹦極合集

最后这么多人半夜吃烧烤?

1

回复: 知乎精选 8

家乡对国民党的去军事化和纳粹化特别军事行动怎么能叫侵略呢?你是不是支持当时的国民党政府?狗汉奸

1

回复: 有时候真的觉得我有超能力!就是如果我看了或者新知道了某个东西,那么近几天内一定会有相关的事情发生,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几十年了一直不敢跟人说!这不昨天我刚看了萨利机长,今天广西就坠机了

不光是新闻,好多生活中的事了,就是两个相关的事情很接近,我刚知道某某某,隔两天立马用上了这个知识,时间差特别特别近

1

回复: 有时候真的觉得我有超能力!就是如果我看了或者新知道了某个东西,那么近几天内一定会有相关的事情发生,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几十年了一直不敢跟人说!这不昨天我刚看了萨利机长,今天广西就坠机了

我是真的想从科学角度研究一下,我这种情况叫什么?就是比如我刚知道电视坏了因为啥啥啥,那么我近期一定会遇到这种情况,很多类似的事情发生了,虽然不是百分百,但是大几率

1

回复: 之前那个搞文本替换的迪友呢?把支那新闻稿的顿涅斯克和卢甘斯克换成西藏和新疆试试,塔利班代表正义善意侵略

藏友疆友和塔友祖上都是一家人,本来就属于亲塔派!小粉蛆是不是没见过纯种新疆人啊?跟你妈支那人有一点相像吗?

1

回复: 那个区块链bbs怎么发帖间隔这么长啊

问一下,为什么我发不了贴啊

1

回复: 全网呼叫盒老嗨,开了这入支共积极的支那猪

废物真把武汉理工本科当荣誉了

1

回复: 车臣绿绿是真的厉害吗

厉害个几把,在高加索山区易守难攻,出来打丈就是个废物,也就支那在吹了

1

回复: 还有没有苹果不会看TikTok的翻墙穷蛆啊,虽然没啥好看的,但是有很多乌克兰人发的小视频,我把我刚学会的技巧分享出来

首先你肯定有小火箭对吧,然后你去油管看一个叫熊哥分享的人发的教程,一步一步非常详细的告诉你怎么做了!但是他有一步很复杂,就是怎么下载21.0的安装包,他是用小黄鸟拦截的,其实国内有个人做了个直接下载旧版本app的软件,我个人觉得这个软件更方便些

1

回复: 在乌基辅浪人发声,讲讲这几天所见所闻

环境描写就忽略吧,直接说主题

1

回复: 联合国你听好了,你就是个狗几把!

理事国应该没有土耳其了,美国,英国,法国,阿尔巴尼亚,爱尔兰,巴西,加纳,加蓬,肯尼亚,墨西哥,挪威同意

1

回复: 联合国你听好了,你就是个狗几把!

其中弃权的分别是俄爹的三个儿子:中国,印度,阿联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