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我有个问题啊,我是真的跟社会脱节了吗?支那说全国都12亿人接种疫苗的,排除刚出生的,马上死的,这不就是全部人都接种了嘛?我是说我有鼻炎打不了疫苗,社区就没说什么了,怎么好像人人打了疫苗一样啊?像我这种没打的不会被当成孤儿看待吧
支那强制要求打疫苗是为了完成上面摊牌的任务,人数够了就行,没打也无所谓,目前来看支那各地都没有说你不打疫苗就不让出入,还是以通行记录和核酸检测为主,没打的属实是运气好
shendaiboluo
21-12-29
回复: 蛆卫兵开了这么多盒,里面这么多体制人员,该不会觉得自己能斗死他们吧
中国在编体制内4000w人,也就是说浪人里最少也有上百人是体制内的,只是不敢说罢了
shendaiboluo
21-12-19
回复: 大健身是刻在支人基因里的,文字狱搞了上千年,大健身不过换张皮。大健身的欲望被暂时压制全靠西方高等文化席卷支国大地,然而本性难移,支人稍微抬点头这就一定会复兴大健身。大健身的复兴就是支国劣等文明特色的文艺复兴。
这算不算是独裁国家必须经历的东西?感觉每个独裁国家都会这样
shendaiboluo
21-12-19
回复: 粉蛆跳脸能开盒让义人失去工作,名声浪迹,我在这里扒出他的微博,个人信息却只能短信轰炸,帮他三退,没有任何实质性笋丝,心痛
所以浪人才寄希望于平子,希望他能加速
shendaiboluo
21-12-19
回复: 为什么蜘蛛都这么喜欢独裁?(注:图为一些00/05后低龄贱畜蜘蛛玩虚拟航空公司“过家家”时发布的“报纸”。这些低龄蜘蛛玩虚拟航空公司特别喜欢当管理员/群主来压迫其他低龄蜘蛛以体验支共高层高高在上的那种快感)
因为独裁是人的基本兽欲,支猪只有党性没有人性,压抑不住兽欲
shendaiboluo
21-12-17
回复: 中国共产党 在 大陆 无恶不作, 文革,洗脑教育,让一般的中国家庭也是极权,洗脑,顺从,不是理性 尊重 平等 爱 和平 在第一位,而是‘孝’。
核心的“孝”文化就是奴性的根源
shendaiboluo
21-12-16
回复: 台湾是否费拉不堪
你想太简单了,台拥核之后势必会倾向于独立,台湾和大陆之间的战争风险也会增加,美在中国沿海和在台都有大量资本投入,中美已经深度绑定了,美国会因为战争承受很大的损失,美国现在在台是为了维护自己的统治和利益,不是为了什么民主国家同盟,台想拥核美国会第一个跳出来阻止,他比中共都急
shendaiboluo
21-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