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盼蜡归

支女还敢争取权益,小吊子们在干嘛

1

回复: 都是“现在这位”的私产而已

认怂没用,沈一石开仓振民也只能换自己女人不死

1

回复: 打台湾之前能不能先把我们出海口要回来,我们想吃海鲜

知道美国打不过来所以疯狂口嗨,知道毛子真能打过来所以天天狂舔认爹,刑平和农村那些看门狗有啥区别

1

回复: 我有个问题啊,我是真的跟社会脱节了吗?支那说全国都12亿人接种疫苗的,排除刚出生的,马上死的,这不就是全部人都接种了嘛?我是说我有鼻炎打不了疫苗,社区就没说什么了,怎么好像人人打了疫苗一样啊?像我这种没打的不会被当成孤儿看待吧

支那强制要求打疫苗是为了完成上面摊牌的任务,人数够了就行,没打也无所谓,目前来看支那各地都没有说你不打疫苗就不让出入,还是以通行记录和核酸检测为主,没打的属实是运气好

1

回复: 一二线城市楼市泡沫大还是三四线城市泡沫大?

中国房价是充分竞争市场,全国无论大小城市的房价都是当地能承受的极限

1

回复: 一二线城市楼市泡沫大还是三四线城市泡沫大?

中国房价是充分竞争市场,全国无论大小城市的房价都是当地能承受的极限

1

回复: 不愧是献忠之乡

李赣老家

1

回复: 这下美丽的风景线了

西安那傻逼地方真不行,河南人都比他们能处

1

回复: 包子哥这农民审美,木龙椅+黄茶杯,太农民了

有种开奔驰外放抖音的感觉,骨子里的土逼

1

回复: 支共的所谓智库真的全是智障啊

看标题就知道是出来吸引火力的,支共很清楚蜘蛛g点在哪

1

回复: 能不能别你妈的讨论佟丽娅和王力宏了?

那你多起几个话题,别在这光说不出力

1

回复: 有父母是体制内人员的么

好像支那历史上一直都是体制内的造反才能成功,体制外的有成功过的吗,入关这种不算

1

回复: 蛆卫兵开了这么多盒,里面这么多体制人员,该不会觉得自己能斗死他们吧

中国在编体制内4000w人,也就是说浪人里最少也有上百人是体制内的,只是不敢说罢了

1

回复: 节目效果来喽

这些傻逼根本就没玩明白,支那要的不是帮某一方,而是维稳,这些傻逼也在不稳定范畴

1

回复:

大学时候点了一份牛肉米线有虫子,我把虫子挑出来把汤喝了

1

回复: 基础建设之没有通过

平子还有点贵族二代的矜持拉不下面子,腊肉就是纯粹的底层爬起的黑社会老大,没亲手杀过人没有这么狠的眼神

1

回复: 洋妹和支女最大的不同之一,就是脸上永远洋溢着自信和活力

支女是那种满脸写着拜金的骚,操他妈的傻逼支女,恶心

3

回复: 这是个好裤裆吗?

九世处女

2

回复: 刚刚未富(未温饱)先老,现在又有了世界领先水平的离婚率

东百跑步进入发达国家,并远超发达国家

3

回复: 李克强当时为啥要踩一脚刹车啊

小学生的疯狂已经让莉卡酱绷不住了

1

回复: 一直被辅导员穿小鞋,有什么渠道可以整点毒药呢

打不过就加入,送两条华子

8

回复: 外卖小哥因支付不起扣车费下跪

快给余伟打电话

18
7

回复: 有没有做过物流日结的浪友?能坚持下来吗?听说很累。

物流日节累死人,当保安少走三十年弯路

4

回复: 建议众鼠增强一下理论水平

大熊的消息真不灵通

1

回复: 胡辣汤真有这么好喝吗?

真不好喝,之前在洛阳旅游喝了几次

1

回复: 什么大国智慧

看着900但自己买的成本也就4.500这样,不是很划算

1

回复: 人因何而活

没意义,反正最后都是要死的,一切都将消失

5

回复: 麻都麻咯,我小皇杂破大防了

喜欢五个蜘蛛是吧

1

回复: 台湾是否费拉不堪

中现在连能源都被人掐死了,这两年不打台以后更没机会

3

回复: 台湾是否费拉不堪

你想太简单了,台拥核之后势必会倾向于独立,台湾和大陆之间的战争风险也会增加,美在中国沿海和在台都有大量资本投入,中美已经深度绑定了,美国会因为战争承受很大的损失,美国现在在台是为了维护自己的统治和利益,不是为了什么民主国家同盟,台想拥核美国会第一个跳出来阻止,他比中共都急

6

回复: 芝麻是不要崩盘了

我这也是,有些单位工资半年发一次,因为市里没钱

11

回复: “从宾馆前台到副市长,太励志了!废青们好意思躺平吗?”

我知道好几个官员的小三都是护士,而且最长的已经二十多年了,原配也没离婚

4

回复: 为什么没人去跟YouTube BBC评论底下的支蛆对线

打嘴仗是吧,我单方面宣布你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