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人去参观过腊主席纪念堂吗?腊肉为什么是荧光的?

#盘点
今天下午刚去,发现腊头竟然是发光的,跟个人皮灯笼一样,水晶棺两边还有两个分不清是真人还是蜡像的卫兵,真的哈人,怪不得有人说那块腊肉已经是假的了。
ertyuyyioo 21-12-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几道安检
更多...
评论
21-12-28
1
我妈和我大姨以前去看过一次,排队的时候我妈插了我大姨的队,被排在后面的洋人骂了一路,也听不懂骂的啥,抽象的批爆
更多...
评论
21-12-28
1
你没看清楚吧,腊头上面有盏灯照着,所以看着比其他地方亮,不是荧光…
更多...
评论
21-12-28
1
你看到的不是正宗毛腊肉
更多...
评论
21-12-28
1
真身早缩水了完全不能看
更多...
评论
21-12-28
1
外边展出的不就是假的吗?我听我爸说的真的腊肉在那个棺材正下方
更多...
评论
21-12-28
1
你看的复制品,真的收起来了(据说已经萎缩成一块黑腊肉了)
更多...
评论
21-12-28
1
腊肉纪念馆有一副真的,一副蜡像和一副长得很像腊肉,死因差不多的。你看见的可能不是正宗的湘腊肉
更多...
评论
21-12-28
1
李医生说还做了蜡的替代品。另外参照北边的大胖,据说都黑了……..
更多...
评论
21-12-28
1
纪念馆没去过,倒是初高中的时候我总是被我爸/学校安排带去韶山腊肉故居,死破茅草泥墙屋有屁好看的,我去了不下10次了,恶心。湘鼠的悲哀
更多...
评论
21-12-28
1
什么时候腊肉屎体在进门口脚下给人人踩我再去
更多...
评论
21-12-28
1
花钱看腊肉,你不能去买点腊肉吃?
更多...
评论
21-12-28
1
什么时候腊肉纪念馆允许吐痰了,我再去
更多...
评论
21-12-28
1
荧光?是不是防腐剂?
更多...
评论
21-12-28
1
另外一说,腊友是真的不行,今天圣诞节纪念堂全天开放,我以为场面得有多火爆呢。结果拍了十几分钟队就进去了,平时总说多爱腊腊,生日会竟然不来应援,还不如本罕见
更多...
评论
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