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有人去参观过腊主席纪念堂吗?腊肉为什么是荧光的?

回复:有人去参观过腊主席纪念堂吗?腊肉为什么是荧光的?

另外一说,腊友是真的不行,今天圣诞节纪念堂全天开放,我以为场面得有多火爆呢。结果拍了十几分钟队就进去了,平时总说多爱腊腊,生日会竟然不来应援,还不如本罕见
ertyuyyioo 21-12-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晶哥:排查一下今天下午参观过腊肉停尸房的,收网
更多...
评论
21-12-28
1
真应了齐泽克那点话,反对的人比嘴上说信的人更在乎意识形态。
更多...
评论
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