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支人是不是都听不进别人的论点?
回复:我骂人确实按照基本法,但我骂畜生可不用,你这支猪还把自己当人看了?贱种没点自知之明?小心本大爹当场解剖你妈尸体迫使你谢罪!
我也是按照基本法给你妈开膛破肚的啊,高素质人材干嘛急得抠那么大堆字啊?
daozhangzhengduan 21-10-13
OP
lunaticAKE
孽畜!本野爹当初把基本法扣在你妈烂逼里的你怎么没有好好看好好瞧,上面分明写着把你这支猪装进血逼里回炉重造才是对待支猪的完美手段?小杂碎还不麻溜缩进你妈大开的臭逼里等着大爹我讲你母子两条畜生用钢筋串起来做猪肉烧烤?
更多...
评论
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