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支人是不是都听不进别人的论点?

回复:我也是按照基本法给你妈开膛破肚的啊,高素质人材干嘛急得抠那么大堆字啊?

孽畜!本野爹当初把基本法扣在你妈烂逼里的你怎么没有好好看好好瞧,上面分明写着把你这支猪装进血逼里回炉重造才是对待支猪的完美手段?小杂碎还不麻溜缩进你妈大开的臭逼里等着大爹我讲你母子两条畜生用钢筋串起来做猪肉烧烤?
lunaticAKE 21-10-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小杂种怎么不来我帖子里说话啊?那边回帖少,谁都看得见
更多...
评论
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