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支人是不是都听不进别人的论点?

回复:呜呜呜,我骂人都是按照基本法来的呢,高华怎么急了

我骂人确实按照基本法,但我骂畜生可不用,你这支猪还把自己当人看了?贱种没点自知之明?小心本大爹当场解剖你妈尸体迫使你谢罪!
lunaticAKE 21-10-1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我也是按照基本法给你妈开膛破肚的啊,高素质人材干嘛急得抠那么大堆字啊?
更多...
评论
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