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要上场ok,静静看支那人内斗就好

反正发展到最后还是神神背锅,搞不好还要挨铁拳。
chxofjd 21-12-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然而上不上都会背锅
更多...
评论
21-12-20
1
今天可太有节目效果了
更多...
评论
21-12-20
1
上场的别瞎骂啊,整点屠支领袖的名言名句发上去啊
更多...
评论
21-12-20
1
没上场,看戏呢,来点爆米花百事可乐
更多...
评论
21-12-20
1
十年前真没想过大健身会复刻,太年轻了真是
更多...
评论
21-12-20
1
上场的都保护好自己,虽然我觉得浪人们应该没有那么傻白甜。
更多...
评论
21-12-20
1
背锅人选:间谍,深深,公知,登子。

选择你的英雄
更多...
评论
21-12-20
1
本来想高强度轰炸的,打了一胶人昏迷好几天,忘了
更多...
评论
21-12-20
1
事后选出一个浪人代表宣布对此事件负责,把义人引流过来
更多...
评论
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