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俄罗斯经济已经崩溃了,我看王毅开始释放出对美友好的信号了,我们要换爹了。这样的话中国社会的风气会不会放松一些,让本鼠喘口气呢
万一支那俄爹扔几个核弹屠支
sm89641226
22-03-01
回复: 本鬼子稚劣譯文:「今次烏克蘭事變的教訓『弱者對強者敢反抗是愚行也、如果其他強者約定掩護弱者依然同樣焉!』 還我進一個成語勿『火中取栗』」
必须把这样的贱支排光杀光
sm89641226
22-02-26
回复: 【残忍熊孩子将小狗从20楼扔下并拍视频 】 2月20日,山西临汾一小区内,多名熊孩子把一只小狗带至20楼,从高楼扔下。画面显示,其中一名小孩将狗悬于窗外,并放开栓在狗狗脖子上的绳索。22日,发布该段视频的知情人向记者透露,几名孩子的家长已经带着孩子找到了小狗的主人道歉并进行赔偿。
也别什么无辜不无辜,全部支那人应该个个被五马分尸腰斩全家被车碾毙几十次再拿加特林给支那猪打的满身疮痍血肉模糊让放到鳄鱼池里死亡翻滚至全身无一完好再送到实验室狠狠屠杀
sm89641226
22-02-24
回复: 看完乐乐的街头访谈,我发现美国人是真的对支那一点都不care
美国人管你几把野蛮支那贱畜呢?你妈逼几把谁啊,以为全世界围你支那转?管你马逼十几亿牲口的死活?就算屠杀十四亿支那猪也对这世界毫无影响
sm89641226
22-02-21
回复: 这个世界会好吗?虽然觉得锅子和砍子这两个魔怔傻狗活该被捶,但这些事情发生在同一天多少让人有点唇亡齿寒川走茶凉的悲感。
好几把,完喽,左逼盛行和全世界费拉支化,权贵再利益勾兑,行了,如果不加以排支、屠支、制裁支、惩支、那么世界快玩完了
sm89641226
22-02-14
回复: 有时候真的感觉墙内人挺可怜的
贱畜不值得可怜,当为了支共给它那点小利益而辱骂支持普世价值的人和无辜的人就已经决定了贱畜们不会有下场,可怜,贱畜们围攻别人的时候可怜?相反公布罪行的时候贱畜们会围着新政权,因为新政权能给他们新利益,这帮贱畜几千年只是为了利益,给利益就行,什么仁爱、普世价值都没有,贱畜们几千年不就是君君臣臣吗,不就是那点支那权力吗,当你被贱畜们围攻,你肯定让他们死的越惨越好,它们的可怜是为了小利益而装出来的样子罢了,支那农逼支那,城市逼,丘八,海外爱支人都是这样,你给它们利益叫爹都可以,不给?能把你坟炸了,何必可怜他们,如果它们说: 不需要你可怜,你就不用可怜,等贱畜挨铁拳,你就用贱畜以前那套方法来嘲笑它就够了。不用可怜这些贱畜,它们作什么恶下场怎么样都是它活该。
sm89641226
22-02-11
回复: 各位浪人痛恨支那的原因是什么?
从来都痛恨支那,支那人偷我钱,碰瓷,耍无赖,支那的菜更是臭泔水,支那人更不用说了,我从小欺负到现在,我恨不得狗嘈的全部死光
sm89641226
22-02-09
回复: 你们干嘛?母人罢了,你可怜她谁可怜你啊。底线人真那么多?这里是中国啊?真第一天入籍?
城市人少见多怪,这逼事以前比它更惨更悲剧的有的是,哪个管了?没有!
sm89641226
22-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