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你sub的人如何看待未明子?
回复:可能是我的偏见,我觉得墙内做哲学内容的都差一截。不是内容的问题,而是界限已经被固定好了,墙里几乎都是大陆哲学,很少有讨论英美方向和现代政治哲学的内容的。我一开始还看那个叫苑举正的台大哲学系教授的视频,...
没办法啊,未明子提到党国都要避讳,称为“派对”,那有什么办法。在墙内网站上讨论哲学太难了。
MycologistWeary5135 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