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sub的人如何看待未明子?

各方面的评价都行。
hzh123123321 21-09-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9
左逼里一堆恨美国远胜于恨支那,甚至站在支那一边恨美国的,整个群体都不能处。
更多...
评论
21-09-30
6
言不及义的装逼犯,给你条绕过科班训练的捷径,喜欢缝热点话题和当标题党,在知乎自称老夫,在节目里面隔三句话就开始他妈的他妈的,傻逼傻逼的骂人,哲学视频里从个人审美的角度指点别人构建歧视链。你佬要是能忍受他这种半个精神病的风格当个不太严肃的科普也不是不行,或许算得上洼地平均线往上,但你佬要是真信他的私货就可以早点重开去了。
更多...
评论
21-09-30
6
可能是我的偏见,我觉得墙内做哲学内容的都差一截。不是内容的问题,而是界限已经被固定好了,墙里几乎都是大陆哲学,很少有讨论英美方向和现代政治哲学的内容的。我一开始还看那个叫苑举正的台大哲学系教授的视频,一开始确实不错,然而最近几个月仿佛是发现了财富密码,哲学内容不做 开始挣共产党的臭钱了
更多...
评论
21-09-30
5
狂妄的一个人。黑屁分析哲学就不说了,其他的言论也很狂,喜欢断言和暴论,不建议通过他的视频了解哲学。

支那这个地方呢,人一旦怀有一些不合时宜的道德观就会变得很魔怔,不过我觉得就算再黑暗狂暴享受道德退行快感,还是要偶尔给严肃审慎留出一些余地。但在刘司墨及其信徒身上我只能看到疯狂。
更多...
评论
21-09-30
5
这鸡巴谁啊
更多...
评论
21-09-30
2
个人认为哲学届的方舟子
我个人喜欢看机器人夏先生1号
更多...
评论
21-09-30
1
哲学就是需要实践 最好导向政治经济学和爱欲学。哲学没有实践就是个屁,一张嘴。
更多...
评论
21-12-18
1
本來想問,怕被噴引流。個人感覺他的視頻適合當課外補充,想讀透哲學這玩意還得慢慢看書慢慢想。
更多...
评论
21-09-30
1
我建议自学德语
更多...
评论
21-09-30
1
挺有节目效果的一个人
更多...
评论
21-09-30
1
我正在看他的视频学哲学,一边看一边记笔记。他对于政治就是缝合术的说法还是很有道理的,对于马克思主义的观点至少高于经院水平。对于拉康和齐泽克的观点我不敢评价,因为我对他们不熟。

不过他讲课有点乱,不是很成体系。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老师,如果是,他的学生不会太轻松。
更多...
评论
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