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沪国最近普利策奖级摄影作品层出不穷

上海民主共和国,上海联邦共和国。

1

回复: 笑嘻了,知乎属实直言不讳

这是触摸腊主席吧:可能中国人真的需要管,于是派下一个毛泽东,规定好每天几点起床,背语录,早请示晚汇报,生产队干部会检查,下地劳作,天黑必须回家睡觉。没有理由,不能离开当地,去外地需要地方政府的介绍信,找人担保。娱乐活动禁止。家家户户给生产队劳作,老老实实挣工分,犯法按一个反革命罪就枪毙,没犯罪也会被批斗。

1

回复: 反转了,北京天安门广场封到6月15日是为了这个

戳了,总书记至少能活到下一个彗星年!

1

回复: 来看看

用领导语言可能好一点:把奶子和嫩穴拍给我再睡。

1

回复: 来看看

领导:把奶子和嫩穴拍给我再睡。

1

回复: 来看看

机翻版:我的大山雀想要大战你的小猫咪。

1

回复: 这位也顶不住了

我也想问,10年前就看到他了。公知也好五毛也好,在微博上被封号的无数,就他一直在。他到底谁啊?

1

回复: 出息了啊 外交官杂志也报道了

这真的算是去中心化的运动搞个大新闻的成功范例。中共的外宣也好,西方也好砸钱搞的项目不少,但是这么短的时间造成这么大影响力的不多。

大翻译运动的成功是专业性和传播性相加的结果。西方主流媒体专业性更强,不过有些时候引发的关注不够。至于中共大外宣么,只是给大翻译提供素材罢了。

1

回复: “百年之未有大变局”,“弱国无外交”,“东升西降”,这几句话逗笑了诸位吗?

事实上《哈利波特》和《魔戒》这类西方文艺作品都是非常好的政治隐喻。伏地魔和索伦的共同点是追求所谓的绝对力量,它的代表是老魔杖和魔戒。他们都以为只要有了力量,就可以为所欲为。这两位反派都看不上弱小的势力,认为可以随意压迫。结果他们都被弱小者推翻。强大的伏地魔打不过一个婴儿,后来打不过一个青少年,终结索隆的是霍比特人。

5

回复: 徐州官媒请谷爱凌吃徐州特产蜜三刀,只怕是铁锁链吧?

她可以去,因为她背后真的有一个强大的美国。

10

回复: 教战狼破防韩国人

“完了,我成韩国了!”

“但是您配吗?”

11

回复: 兄弟们 你们怎么看

4分通报,4个说法,还能怎么看(笑)。以前是谁在说不存在拐卖的?要不我们等第五份吧,说不定还能反转。

1

回复: 相当于每个冲过塔的浪人都出了把力???

不缩写就没那味儿了,现在B站的UP发视频的字幕都有好多缩写。

1

回复: 独裁政府面对示威游行是不是直接开枪开坦克就无敌了

开了枪能压下来,是因为统治者还没有众叛亲离,反对派还不够强大。开枪后翻车的也不少,路易十六开枪了,然后上了断头台。带清、北洋和老蒋都会开枪,结局呢?伊拉克人2020年年初上街游行反对被伊朗控制的巴格达当局,被打死几百人,还是坚持住了,逼迫总理下台了。

苏联早期镇压不少,中期是个高压锅,后来实在压不住了就崩了。同样的道理全斗焕1980年敢开枪,1987年就不敢。

哈萨克斯的斗争能被压下来,是反对派不够坚决。缅甸的敏昂莱是开枪了,但是反对派没有投降,现在缅甸处于内战状态,胜负未可知。

统治者有一定韧性,反对执政当局需要付出代价。最轻微的是时间(上街游行花费时间),然后是钱(可能要捐款,也可能被罚款、没收财产),然后是挨揍、坐牢,最后是生命。如果国民死都不怕也要推翻当权者,像缅甸人那样宁可打内战也要推翻军政府,才有成功的希望。

1

回复: 懒得出门,叫了个外卖,回头一看吓的我手机都掉了

你赶紧把外卖倒进锅里,他要揭开锅盖。

1

回复: 相当于每个冲过塔的浪人都出了把力???

“累死这帮审核”,原来这是真的(崩)。

我可以说,这件事情我没有出力,因为我用了10年的大号早在去年6月就被封了(崩)。因为我在2020年8月某个关于西冰库的视频有敏感评论。鉴于我的评论被删了,我也不知道我当时说了啥,大概跟全斗焕和朴正熙有关。至于为啥当代B站的审核会跟韩国的右翼军阀共情,我暂且蒙古。

叔叔喜欢钱,叔叔在美国上市,叔叔喜欢审核,但是叔叔不在乎审核员的生死。你们这么喜欢封号,全累死得了。

1

回复: 相当于每个冲过塔的浪人都出了把力???

已经被审核了。我刚才试了,在B站搜“猝死”,可以搜到到几个老视频。去翻评论,按时间排列,可以看到新评论。

不过都在yygy,都在讲谜语,没错,累死这帮审核!

1

回复: 宣传八孩提高生育率,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

那是大城市的郭楠,农村郭楠跟捡来的集美生了8个孩子,早就赢麻了。

1

回复: 春晚:振动棒桶飞机杯

典,要是齐泽克知道了(摸鼻子),他真的会这样说(摸鼻子)。

1

回复: 史无前例的大效果来了

虽然说金将军的借口是疫情,看上去合理,但是节目效果好到批爆。

1

回复: 史无前例的大效果来了

北傀特工(北傀指墙国)

1

回复: 史无前例的大效果来了

“正恩,难道还有你吗?”

1

回复: 這下神友了

东 塔 利 班

6

回复: 现在就敢要公平了,以后敢要什么我都不敢想了

共匪团一直都是最支的,没想到还能不断刷新底线。

24

回复: 吃水不忘挖井人,改开不忘投弹人。感恩节快乐

邢平邢老师称帝后我才明白过来,原来邓江胡算共和制。

1

回复: 这回安全了

高 雅 创 作

39

回复: 吃水不忘挖井人,改开不忘投弹人。感恩节快乐

美国人一颗燃烧弹让中国的共和体制多维持了72年,算是大恩德了。

2

回复: ?????????

简而言之就是不打了?

-1

回复: 川普推出社交平台TRUTH social,主流媒体唱衰,左逼听了赶紧去做空,结果一天涨了460%,把亲妈棺材本都赔没了

哎哟喂,谁先扣帽子的啊?只许你们右狗扣帽子?你比共产党还厉害啊!你们右狗不是天天在网上猎巫扣帽子么,文革的手段都被你们用尽了,尽然还有脸说别人。啧啧,右狗的脸皮真的是复合装甲。

0

回复: 川普推出社交平台TRUTH social,主流媒体唱衰,左逼听了赶紧去做空,结果一天涨了460%,把亲妈棺材本都赔没了

郭文贵跟川普杠上了,说川普是大外宣,被中共收买了,背后是吴征。7主席说不许在盖特上推TMTG,不然封号。郭文贵固然满嘴跑火车,不过连推特上的外国人都知道,根据SEC文件披露,TMTG背后是云鸿,一家在武汉的公司,所以川普真是大外宣?

谁是大外宣我们拭目以待,现在看着这俩右狗狗咬狗还是很有意思的。要知道去年这个时候,7爷说川普是大救星,要跟川普一起灭共。现在突然变卦了,我们看戏就好。

-2

回复: 川普推出社交平台TRUTH social,主流媒体唱衰,左逼听了赶紧去做空,结果一天涨了460%,把亲妈棺材本都赔没了

郭7主席说了,你家川普早在7月份就被共匪收买了。当然7爷经常跑火车,但是吧,看着你们这帮右狗狗咬狗我还是很高兴的。

还是那句话,你们就是大外宣,别不承认。共匪的走狗,装什么人呢?

1

回复: 什么杀万人为侯

那个脸有点像许家印(笑)

20

回复: 为什么说中共害怕躺平(加速也算,不过比较次要)?

当然不怕了。中国最多变成大号朝鲜,人民百姓苦逼了,但是官僚的统治不可动摇。

26

回复: 杨振宁:还好当时没回来

支共躲在山里的时候,宣传美式民主,反对一党专政,迷惑了好多人。美国人都以为他们最多是社民党,哪知道后来这么魔怔。

1

回复: 你sub的人如何看待未明子?

我看过康德和黑格尔的,现代的就没怎么看了,什么海德格尔、拉康、齐泽克。

1

回复: 这下盛况了

阿富汗?共匪啥时候承认塔利班政权了?

26

回复: 蝈蝻也献起来了

格局小了,要是腊主席出手,都不需要他自己动手。他手下的红卫兵会把这家人抓起来公开处刑,这叫批斗。根本不会有公安去抓人,因为市局都给你砸了,这叫砸烂公检法。

10

回复: 大家也早点run吧。

哎,9年前回国是因为不想在法拉盛刷盘子,现在后悔没留在法拉盛刷盘子。

加拿大的农场确认么,工厂缺人么,刷盘子缺人么。

3

回复: 那唯一的孤独的朝鲜八零后

抹黑,字面意义。

2

回复: 那唯一的孤独的朝鲜八零后

东北:原来朝鲜竟是我自己!

1

回复: 我棋呢 平子

卡牌大师拜登上台后,白宫变成了棋牌室。现在中南海也成了棋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