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主题:大家也早点run吧。

回复:

哎,9年前回国是因为不想在法拉盛刷盘子,现在后悔没留在法拉盛刷盘子。

加拿大的农场确认么,工厂缺人么,刷盘子缺人么。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1
感覺不是很缺啊。。不過黑在加拿大沒意思的吧,加幣很難比上美金的啊。

讀個COLLEGE 做藍領的話還不錯的啊,什麽水電工這樣的,很賺的
更多...
评论
21-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