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大家也早点run吧。
回复:哎,9年前回国是因为不想在法拉盛刷盘子,现在后悔没留在法拉盛刷盘子。 加拿大的农场确认么,工厂缺人么,刷盘子缺人么。
感覺不是很缺啊。。不過黑在加拿大沒意思的吧,加幣很難比上美金的啊。
讀個COLLEGE 做藍領的話還不錯的啊,什麽水電工這樣的,很賺的
讀個COLLEGE 做藍領的話還不錯的啊,什麽水電工這樣的,很賺的
sigmoidBro 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