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你sub的人如何看待未明子?

回复:你sub的人如何看待未明子?

可能是我的偏见,我觉得墙内做哲学内容的都差一截。不是内容的问题,而是界限已经被固定好了,墙里几乎都是大陆哲学,很少有讨论英美方向和现代政治哲学的内容的。我一开始还看那个叫苑举正的台大哲学系教授的视频,一开始确实不错,然而最近几个月仿佛是发现了财富密码,哲学内容不做 开始挣共产党的臭钱了
Far_Law_2000 21-09-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没办法啊,未明子提到党国都要避讳,称为“派对”,那有什么办法。在墙内网站上讨论哲学太难了。
更多...
评论
21-09-30
2
那个实在狗子呢?
更多...
评论
21-09-30
1
还在吹分哲小将,笑死了
更多...
评论
2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