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你sub的人如何看待未明子?
回复:你sub的人如何看待未明子?
我正在看他的视频学哲学,一边看一边记笔记。他对于政治就是缝合术的说法还是很有道理的,对于马克思主义的观点至少高于经院水平。对于拉康和齐泽克的观点我不敢评价,因为我对他们不熟。
不过他讲课有点乱,不是很成体系。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老师,如果是,他的学生不会太轻松。
不过他讲课有点乱,不是很成体系。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老师,如果是,他的学生不会太轻松。
MycologistWeary5135 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