毋忘國恥! 日本皇軍的邪惡言論
日本皇軍的毛利潤之大佐曾說過:“南京是一个50万人口的大城市,国民党的首都,应杀的反动分子似不止2,000余人。南京杀人太少,应在南京多杀!”
200kgList 21-12-04
200kgList 21-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