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什么时候快进到把马克思列宁打成卖国贼伯皮猪

一般大部分没有文化的都不知道马克思列宁是谁

1

回复: (嗯货)讲讲我是怎么润到加拿带的

你先死个妈再说吧

1

回复: 支那人是真喜欢打听别人隐私

有的亲戚存款都要问,有一段时间抽条+减肥瘦了还问我是不是在吸毒或者吃药,这群没智商的支那贱畜真的该死一死

1

回复: 西安封城

大的要来了

1

回复: 95后女孩读入党宣言时大哭:想起了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

她哭了,我笑了。这就是她和我最大的差距

1

回复: 日你妈成都这么抽象的吗?川鼠早该屠屠了,哦我也是川鼠啊,那没事了

这是不是说明支那校园和实际社会的鸿沟越来越不可逾越了?这么多失业和低工资人员我也是佛

1

回复: 日你妈成都这么抽象的吗?川鼠早该屠屠了,哦我也是川鼠啊,那没事了

我佛,这下真支了,成都川鼠的生活方式是真的抽象

1

回复: 腊肉,人民想你了,看看今天的支那,多伟大啊

屠支大佐你回来吧,到处都是你的学生啊

1

回复: 墙内神狙还有聚集地吗

有,深圳三和人力资源市场

1

回复: 我一直都是亲自动笔亲自作画的啊

下面没鸡巴?举办了

44

回复: 你妈的我摊牌了 我真是晶哥

你告诉林郑月娥,你妈跟你的大批人人插,习近平插完江泽民插,死妈老太婆早点全家暴毙

9

回复: 我在本SUB里一直强调墙内公务员的待遇非常高,接近某些很多发达国家的收入水平,这下信了吧

别跟那些没上过班的人说那么多,公务员真要是不好就没那么多支那猪挤着头皮也要考了,内卷就是从考公开始的

10

回复: 我在本SUB里一直强调墙内公务员的待遇非常高,接近某些很多发达国家的收入水平,这下信了吧

不说多的,如果是税务机关或者监测机构的公务员,一年光是拿各个企业的红包都可以拿好几十万

9

回复: 典中典严大爷

河南人都是神

1

回复: 我将,发动地鸣

我将弑君突刺

7

回复: 浪人屠支言论是不是过于魔怔了,要知道支性是邪恶制度导致的,中共邪恶制度才是万恶之源

秦,明清也有共产党?共产党只不过是一个工具,利用和被利用的人才应该被消灭。

37

回复: 手冲老嗨来指导下

你妈最爽

155

回复: 支人永远都甩不掉龙生龙凤生凤的封建思想

绷不住了,支那贱畜永远觉得像一个普通人一样活着就是莫名的罪恶,然而最后的结局只能是活的连猪狗都不如?

13

回复: 蚌埠住了,这才是原滋原味的兔友,支的我头晕眼花

可支乎不是自诩国内高质量论坛吗?人均985?

6

回复: 反转了,真相是甘蔗大吃饱

什么好心黑皮叔叔

85

回复: 蚌埠住了,这才是原滋原味的兔友,支的我头晕眼花

不止人格化,还低龄化,最后一个手牵手真的蚌埠住了,这是心理年龄多小才说的出口的啊

53

回复: 鬼步舞好看吗

邢平:你在跳什么鸡巴?

95

回复: 蚌埠住了,这才是原滋原味的兔友,支的我头晕眼花

还有那么多点赞的,现在知乎高赞回答已经这么低智了吗?

16

回复: 浪人们圣诞节都有什么计划

认习近平做爹

23

回复:

抽象的批爆,打完你爹重开转生到冯雪娟肚皮里面

17

回复:

太孝了,建议把你爹献了,认习近平做新爹

63

回复: 观察者网:朝鲜批美国没有资格评论民主

支:小金给他整个活儿!

3

回复: 我能不能在神奈川的编年史上留下一个名字

杀了他,你才能名垂青史

47

回复: 简单一招救活恒大

邢平:你老百姓尽管买理财险,许皮带能拿的到算我输

3

回复: 英语老嗨回答鼠鼠几个问题

我口语也烂,找个倪哥慢慢练

16

回复: 英语老嗨回答鼠鼠几个问题

背8964个词汇量考雅思稳稳的足够了

23

回复: 3蛆同台

什么3P

3

回复: 新能源汽车的实态就是造车后骗国家补贴

不如特斯拉一根鸡巴毛

25

回复: 麻了,平子演戏还整了个全套

民主化选举之我选我自己

3

回复: 晶哥进

喜欢我毛泽东吗?

18

回复: 我把我妈给打了

好,建议把你妈操一顿再离家出走,光打打不过瘾

29

回复: 绷..

这头肥支畜种猪射出来的估计都是脂肪

3

回复: 習書單

榜单1.毛泽东选集2.资治通鉴

6

回复: 戴口罩=傻逼

你妈死了

40

回复: 无限放水,里拉崩溃后的土耳其

2025年,天安门广场

12

回复: 毋忘國恥! 日本皇軍的邪惡言論

我要用女孩子的肉体来清洁自己!

7

回复: 毛离谱还是艾伦耶格尔离谱

艾伦耶格尔也就是个翻版希特勒,毛泽东是支那专属,比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