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毋忘國恥! 日本皇軍的邪惡言論

日本皇軍的毛利潤之大佐曾說過:“南京是一个50万人口的大城市,国民党的首都,应杀的反动分子似不止2,000余人。南京杀人太少,应在南京多杀!”
200kgList 21-12-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为了世界革命的胜利,我们准备牺牲3亿中国人
更多...
评论
21-12-06
11
原子仗现在没有经验,不知道要死多少,最好剩一半,次好剩三分之一。
更多...
评论
21-12-06
9
江青的逼很松,齊心的逼比較緊
更多...
评论
21-12-06
12
我要用女孩子的肉体来清洁自己!
更多...
评论
21-12-06
6
大家知道什麼毛利潤之大佐的言論可以發在本貼,我可以整理出來多發內網
更多...
评论
2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