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差不多得了.emoji

somethin4nothing 20-11-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說的沒錯,只有公民才能有言論自由,可是我們是居民
更多...
评论
20-11-06
1
“公道自在人心”
更多...
评论
20-11-06
1
人是人,豬是豬。
更多...
评论
20-11-06
1
许可馨那种才叫公民吧
更多...
评论
20-11-06
1
这话是不把蜘蛛当人的意思啊
更多...
评论
20-11-06
2
平行世界
更多...
评论
20-11-06
2
这才是真正的民主,我是民,他们是主
更多...
评论
20-11-06
2
但是有可能因言被嫖娼
更多...
评论
20-11-06
2
韭菜们连说话的资格都不允许拥有,何来因言获罪?
更多...
评论
20-11-06
3
我一直说的是中华民国啊
更多...
评论
20-11-06
3
哈哈,因为直接因言至死了?
更多...
评论
20-11-06
3
任志强表示
更多...
评论
20-11-06
4
会因言被嫖娼,因言被磕药,因言被活摘
更多...
评论
20-11-06
4
“中国来去自由”

结果你妈了个逼的拿着猪肝护照都回不去
更多...
评论
20-11-06
6
他说的中国在哪?我想去了
更多...
评论
2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