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0
回复:
等将来中国文革武斗再次开始了,能不能在欧美开旅行社,给白人血腥爱好者安排文革旅游项目
什么东交民巷
0 个回复
HZpoiuy
21-09-13
1
回复:
有没有反共,但又不支持民进党的youtube博主,湾友推荐下
云杰说道
0 个回复
HZpoiuy
21-09-13
6
回复:
“红八月”中被打死的一名北京教师的同学、习近平在八一学校读书时的语文老师陈秋影向《文革受难者》作者王友琴证实,1966年沦为黑五类的习近平也曾被打。王友琴说,她不知道习从那段经历中学到了什么,但是那场运动给中国造成的劫难不容轻描淡写,更不能卷土重来。
有他在,蜘蛛好不了,所以要支持他
0 个回复
HZpoiuy
21-09-13
3
回复:
这啥呀???
说不定有好这口的洋人
0 个回复
HZpoiuy
21-09-12
2
回复:
从来没想过共匪能无耻到这种地步,支国真的无可救药了
你现在住什么位置
1 个回复
HZpoiuy
21-09-12
1
回复:
发个贴说下自己当牛子妹妹的过程吧,你们可以问我问题
喜欢操人还是被操
1 个回复
HZpoiuy
21-07-29
1
回复:
加速效果出来了
什么义和团
1 个回复
HZpoiuy
21-07-29
-3
回复:
新疆綠畜都把車開到北京去了怎麼不去創中南海狗官而是去和天安門群眾賽跑?最近看到本吧一些人開始歸舔新疆綠畜,說綠畜炸人砍人就牛逼,就高蜘蛛一等,我覺得真他媽媽的噁心。小粉紅歸舔中共強權算奴隸,那歸舔廢物綠畜的算什麼?奴隸的一坨屎?
应该在新疆多杀
0 个回复
HZpoiuy
21-02-01
2
回复:
卷麻了 电梯的终点是什么?
要看什么官,底层公务员就是个废物
0 个回复
HZpoiuy
20-11-25
19
回复:
废物利用
高干病房等着续命呢
0 个回复
HZpoiuy
20-11-23
21
回复:
全网呼叫冷锋,全网呼叫冷锋,京子哥听到请回答
怎么不关注美国疫情?
0 个回复
HZpoiuy
20-11-18
1
回复:
家人们,来点毛腊肉美图
把近代各种
支猪
被屠的图片附文字嘲讽就行了
0 个回复
HZpoiuy
20-11-12
2
回复:
我贴吧新家呢?
来红迪就这么难?
0 个回复
HZpoiuy
20-11-12
1
回复: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日本?北欧难道不比日本好吗?
因为日本是东亚最伟大的国家
0 个回复
HZpoiuy
20-11-10
1
回复:
不多bb 直接细说拜登对华政策?
重新加入各种国际组织,继续派军队去中东玩耍,放养
支那
0 个回复
HZpoiuy
20-11-05
1
回复:
如何评价在品葱粪坑说法轮功不好就要被警告封号?
上面的怎么回事?屠支就不能屠轮了?
0 个回复
HZpoiuy
20-11-05
2
回复:
钟哥,永远滴带货之神
跟袁隆平一个路数
0 个回复
HZpoiuy
20-11-05
4
回复:
原来阿媂娅也是脑残战狼。
这人死妈了,想发爱国财是吧
0 个回复
HZpoiuy
20-11-05
1
回复:
马云大战屠支大佐
马云背后是习近平吗?
0 个回复
HZpoiuy
20-11-05
3
回复:
差不多得了.emoji
任志强表示
1 个回复
HZpoiuy
20-11-05
1
回复:
拜登估计要赢了
特朗普逆全球化,打击了很多跨国企业啊
0 个回复
HZpoiuy
20-11-04
1
回复:
有多少小粉红相信这些没写进高中历史课本的印第安大屠杀真的存在呢?内网大多数人似乎都把这当成了确凿无疑的事实
有毛大佐厉害吗
0 个回复
HZpoiuy
20-11-03
2
回复:
盘点在贴吧冲浪比红迪好的十大理由
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话,鼠人不想花钱翻墙
0 个回复
HZpoiuy
20-11-03
1
回复:
别尬黑 支那没有监控 只有晶哥
拿捏得死死的,能量够大身没事都能摆平
0 个回复
HZpoiuy
20-10-31
1
回复:
如何评价支那猪人口自古以来全球最多?
多亏了腊的指导
0 个回复
HZpoiuy
20-10-29
1
回复:
小中华狩猎场
这可太享受了,把
支人
关进栏里供全世界人屠杀取乐
0 个回复
HZpoiuy
20-10-29
0
回复:
如何看待美国参议院通过Amy Coney Barrett的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共和党在过去30年只赢了一次普选票,却提名了19个最高法院空缺中的15个。美国真的是“民主国家“吗?
随便他民不民主,屠支就是好国家
0 个回复
HZpoiuy
20-10-28
3
回复:
包不住了
包不包啊,太包了这个
0 个回复
HZpoiuy
20-10-28
2
回复:
经典之毛泽东的菜谱
人家九五至尊多吃点怎么了
0 个回复
HZpoiuy
20-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