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湾人庆祝就发鸡排是什么传统吗

RTRT
xidadajbxiao 21-11-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就習慣阿,沒什麼特別原因

如果不想發雞排的話

你也可以考慮裸奔或表演用屁眼榨甘蔗

反正大家開心就好
更多...
评论
21-12-01
2
祭品文啦
更多...
评论
21-11-30
2
好像蠻多人這麽搞的
更多...
评论
21-11-30
3
鸡肉便宜吧
更多...
评论
21-11-30
4
這叫發祭品, 通常用在和人對賭情況下, 比起賭對方全家死或是裸奔來說比較有操作性, 大抵上也能增進經濟, 輸的人也比較會認賭, 有的時候是賭輸發祭品, 但也有的是賭勝者心情大悅, 老子高興, 於是也發祭品, 算是另一種下而飲
更多...
评论
21-11-30
10
台灣人吃雞排跟尼哥吃西瓜炸雞一樣,是基因裡的
更多...
评论
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