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主题:台湾人庆祝就发鸡排是什么传统吗

回复:台湾人庆祝就发鸡排是什么传统吗

這叫發祭品, 通常用在和人對賭情況下, 比起賭對方全家死或是裸奔來說比較有操作性, 大抵上也能增進經濟, 輸的人也比較會認賭, 有的時候是賭輸發祭品, 但也有的是賭勝者心情大悅, 老子高興, 於是也發祭品, 算是另一種下而飲
5dc5 21-11-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