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黄秋生锐评台湾嗯造碳水
#视频贴
https://youtu.be/lAYuAIEEO8k
BinChillin
21-11-25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13 个回复
排序:最差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5
Expensive-Text7196
別給痣騎77這死胖子找畫面,滾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27
-2
ch1nkout
都是支菜只配进下水道的东西,分个什么三六九等啊。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27
1
Curious-Quality-8441
餐廳有好有壞,價格影響品質,哪個國家都一樣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27
1
Current_Cry_7006
小吃好吃,但要我吃中餐廳我寧願去吃拉麵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27
1
thierryhung
台灣的小吃多也管飽所以一餐五十元可以搞定,這也是為什麼即使薪水低也幸福度高。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27
2
TGOHD
我在台南有吃過一家店叫阿標師洒家菜那間挺不錯的,洒家菜算是比較高端的台菜,不過工序複雜細節很多,已經很少看到有人賣了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27
3
Last-Possibility8647
我過去在基隆住了兩年,不知道為什麼同樣是印度人作的印度咖哩跟家鄉的比起來差很遠,香港人開的店也是不好吃,泰國料理也不好吃,不過這些都口味問題,每個人都不一樣
炸雞那些也是家鄉比較好吃,當然價格台灣的比較便宜(大概1.5倍),但台灣的魚生和日料都很不錯,水準很高
唯一我覺得好吃的台料大概就麵線類跟營養三明治,
可能台北又是另一個世界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1-11-27
6
Conscious-Boss
台湾人爆炸了?果然一样支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1-11-27
35
Pelifax
食物和香港比确实差远了。台湾没什么大吃,都是小吃。
高晓松说得好,1997年以前香港是中餐最好的地方,1997年以后香港的好厨子都跑到加拿大了。
更多...
2 个回复
评论
21-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