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黄秋生锐评台湾嗯造碳水

回复:黄秋生锐评台湾嗯造碳水

我過去在基隆住了兩年,不知道為什麼同樣是印度人作的印度咖哩跟家鄉的比起來差很遠,香港人開的店也是不好吃,泰國料理也不好吃,不過這些都口味問題,每個人都不一樣

炸雞那些也是家鄉比較好吃,當然價格台灣的比較便宜(大概1.5倍),但台灣的魚生和日料都很不錯,水準很高

唯一我覺得好吃的台料大概就麵線類跟營養三明治,

可能台北又是另一個世界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大陸人嗎
更多...
评论
21-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