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主题:黄秋生锐评台湾嗯造碳水

回复:黄秋生锐评台湾嗯造碳水

食物和香港比确实差远了。台湾没什么大吃,都是小吃。



高晓松说得好,1997年以前香港是中餐最好的地方,1997年以后香港的好厨子都跑到加拿大了。
Pelifax 21-11-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猪大肠车仔面香啊造啊
更多...
评论
21-11-27
0
香港美食多少有小小程度的西化,日本,印度也是,所以都很好吃,最糟糕的也不至于无法下咽,但是正宗的中餐本地菜真的算了,只可以用来喂猪
更多...
评论
21-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