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都2021年了,为什么有些亚洲人还觉得打高尔夫很高端?

刚起床看行程,居然要跟韩国乙方去打高尔夫,一看到就属实难绷。我是最讨厌这项运动的,可是搞不懂现在也就是亚洲人喜欢这项运动,觉得这项运动很高端。身边的白人和黑哥真的都渐渐不感兴趣了,觉得那是十年前该流行的。可是韩国人和支那人却喜爱的不得了,尤其是有些自认为很成功的人。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大小偷国土鳖多呗
更多...
评论
21-11-26
1
打高尔夫在美国仍然很流行,每个城市几乎都有两个以上高尔夫球场
更多...
评论
21-11-26
1
第一次玩真的会铲草坪吗?
更多...
评论
21-11-27
2
我这里住了一堆棒子,练习场都爆满到半夜。

赶紧教教本鼠鼠,第一次打高尔夫要准备什么,穿背心行吗
更多...
评论
21-11-26
3
日本人更愛吧
更多...
评论
21-11-26
3
蜘蛛你今天要打高尔夫以后要打什么我都不敢想
更多...
评论
21-11-26
4
本鼠只在GTAV里打过高尔夫
更多...
评论
21-11-27
12
对,忘了说,棒子打高尔夫很喜欢带高尔夫媛,每次摆拍耽误时间,很是烦人
更多...
评论
21-11-26
14
原因很简单,土地在东亚是稀缺资源
更多...
评论
21-11-26
21
这运动最开始是人家美国大佬间流行起来的,怕被人窃听,后来高尔夫球场修多了就平民化了,没意思的很。
打一杆要吹老半天的风
更多...
评论
21-11-26
27
在中国真的高尔夫打不起,二线城市唯一的高尔夫球场入会费都要60个,里面充满高级色情交易…
更多...
评论
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