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2021年了,为什么有些亚洲人还觉得打高尔夫很高端?
刚起床看行程,居然要跟韩国乙方去打高尔夫,一看到就属实难绷。我是最讨厌这项运动的,可是搞不懂现在也就是亚洲人喜欢这项运动,觉得这项运动很高端。身边的白人和黑哥真的都渐渐不感兴趣了,觉得那是十年前该流行的。可是韩国人和支那人却喜爱的不得了,尤其是有些自认为很成功的人。
Kameda_Dauei_UshiKio 21-11-24
Kameda_Dauei_UshiKio 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