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穴站上看视频听人说联想说支国卖的贵因为17%增值税是找借口,转嫁矛盾到体制。我查了一下美国增值税,发现是10%。绷不住了。

20duleon 21-11-2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我觉得最赚的,是住在加拿大美国边境

买东西去美国便宜免税,医疗去加拿大免费医院

这样想,突然感觉自己有点支了
更多...
评论
21-11-25
1
US東西真的很便宜

10% VAT真的很少,雖然US福利=屎

我這裡0 VAT,福利遠好於US
更多...
评论
21-11-25
7
消费税也高
更多...
评论
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