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有sc老嗨吗,不知道各位浪人是怎么看待星际公民这种游戏的
有一堆人屯船等漲價然後賣的。這幫人遇到不懂的小白就喜歡拉入坑然後賣掉自己手上的船。
HuckleberryApart343
21-11-26
回复: 有sc老嗨吗,不知道各位浪人是怎么看待星际公民这种游戏的
可能是因为大陆人比较好骗吧.汉化组甚至都和萝卜直接合作了(感觉像是萝卜给好处骗大陆人来买),虽然没有数据证据证明大陆人比欧美的购买力高,另外这游戏好像一开始说是做42中队的附带品,应该是一开始就没想做成真的大型网游的,虽然现在42也没影子
HuckleberryApart343
21-11-25
回复: 有sc老嗨吗,不知道各位浪人是怎么看待星际公民这种游戏的
确实,我现在看那几个月吐那么一点东西出来的sc都感觉cig的人是不是每天都在睡大觉,不过一开始就没有确定出具体框架吧,萝卜一开始就想赚钱不想做游戏也是很有可能的,另外洗地的基本都在贴吧,qq群也会遇到那种一说sc不好就跳脚的人,
我自己也买了中形船,但是看着那帮人因为一点点边角料就觉得sc在认真做真是太好笑了,另外红迪怎么排版
我自己也买了中形船,但是看着那帮人因为一点点边角料就觉得sc在认真做真是太好笑了,另外红迪怎么排版
HuckleberryApart343
21-11-25
回复: 有sc老嗨吗,不知道各位浪人是怎么看待星际公民这种游戏的
问题是现在也有一大堆人看不清楚,天天yy未来会怎么样,我感觉这游戏最多做个半成品跑路,工作室管理和目标设定什么的都很成问题,整天一堆人拿a扯和什么萝卜梦想洗地
HuckleberryApart343
21-11-25
回复: 论统一
有一个共同的政府能更加精确高校的消耗资源和明确发展方向,最主要减少各种无意义的内耗,我觉得这和yy中国无敌统一全世界的完全不考虑实际情况的观点不一样,更何况历史上不管是日本英国美国只要时机和科技到了能统一的时候最终都走向统一
HuckleberryApart343
21-11-24
回复: 论统一
内斗太严重了,各种本来可以用来进行研究和改善生活的资源大多都在内斗之中消耗掉,再加上大冰期将近,放弃内斗进行环境改造和外星球殖民几乎是逃离物种大灭绝唯一的出路
HuckleberryApart343
21-11-24
回复: 论统一
大多数地方侵入但是没有办法占领主要是因为后勤不足和对方战略纵深的问题,士兵们往往为了保住这个地方需要在本身就很疲惫的情况下严防死守,所以基本上占点并不是最佳选择,如果能从地外轨道进行快速部署的话,相当于战略纵深的优势完全消失,这对某些大国来说是非常致命的
HuckleberryApart343
21-11-24
回复: 彭帅这事现在看起来她本人重新倒向中共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了
彭帥就是個標準支人,她反對的不是這個高官為所欲為的體制,僅僅是自己好處沒拿夠,不守婦道的東西
HuckleberryApart343
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