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回复: 睡不著

吃完了,這下圓滿了,睡大覺

1

回复: 睡不著

有道理

13

回复: 聊聊粉蛆的社会价值以及马克思主义哲学

包子從小就是自閉症患者,不接觸社會,變傻很正常

12

回复: 新人,电报群问题没答对被永封

那你來紅迪做什麼,紅迪是不會教你怎麼移民的

2

回复: 支那特色抢注商标

底下那個猝死復活的是什麼,太抽象了

1

回复: 有sc老嗨吗,不知道各位浪人是怎么看待星际公民这种游戏的

有一堆人屯船等漲價然後賣的。這幫人遇到不懂的小白就喜歡拉入坑然後賣掉自己手上的船。

11

回复: 抽象织女

殺豬了

17

回复: 阿美你坏事作尽,大的不会来了

反轉了,本來是要砸美國,偏離軌道砸到中南海去了

4

回复: 是今年的普利策吗?

越是這樣的人能合法迫害他人的時候越瘋狂,看著就害怕

1

回复: 有sc老嗨吗,不知道各位浪人是怎么看待星际公民这种游戏的

可能是因为大陆人比较好骗吧.汉化组甚至都和萝卜直接合作了(感觉像是萝卜给好处骗大陆人来买),虽然没有数据证据证明大陆人比欧美的购买力高,另外这游戏好像一开始说是做42中队的附带品,应该是一开始就没想做成真的大型网游的,虽然现在42也没影子

4

回复: 有sc老嗨吗,不知道各位浪人是怎么看待星际公民这种游戏的

确实,我现在看那几个月吐那么一点东西出来的sc都感觉cig的人是不是每天都在睡大觉,不过一开始就没有确定出具体框架吧,萝卜一开始就想赚钱不想做游戏也是很有可能的,另外洗地的基本都在贴吧,qq群也会遇到那种一说sc不好就跳脚的人,
我自己也买了中形船,但是看着那帮人因为一点点边角料就觉得sc在认真做真是太好笑了,另外红迪怎么排版

4

回复: 有sc老嗨吗,不知道各位浪人是怎么看待星际公民这种游戏的

问题是现在也有一大堆人看不清楚,天天yy未来会怎么样,我感觉这游戏最多做个半成品跑路,工作室管理和目标设定什么的都很成问题,整天一堆人拿a扯和什么萝卜梦想洗地

1

回复: 论统一

好吧,确实是这样

1

回复: 论统一

好的

1

回复: 论统一

没天顶星,只是交通方面超越时代,不过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被阿美统治还算比较好吧

1

回复: 论统一

没这么哈人吧,核弹不是最终手段吗,这么敏感的

1

回复: 论统一

有一个共同的政府能更加精确高校的消耗资源和明确发展方向,最主要减少各种无意义的内耗,我觉得这和yy中国无敌统一全世界的完全不考虑实际情况的观点不一样,更何况历史上不管是日本英国美国只要时机和科技到了能统一的时候最终都走向统一

1

回复: 论统一

我认为可以大范围多目标对重要地区实行对防空区域洗地然后算时间跟在导弹后面空降,难不成还能对着领导人所在位置丢核弹

1

回复: 论统一

外星殖民确实有点,但是局部稳定环境改造感觉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起码地球上也用得着

1

回复: 论统一

在想交通升级是否会迎来新一轮大扩张时代

1

回复: 论统一

好的

1

回复: 论统一

内斗太严重了,各种本来可以用来进行研究和改善生活的资源大多都在内斗之中消耗掉,再加上大冰期将近,放弃内斗进行环境改造和外星球殖民几乎是逃离物种大灭绝唯一的出路

1

回复: 论统一

虽然也会面临对空火力,但是终归比登陆要容易许多,只要突破了对空火力降落在城市的火力弱点几乎就相当于无损侵入

1

回复: 论统一

大多数地方侵入但是没有办法占领主要是因为后勤不足和对方战略纵深的问题,士兵们往往为了保住这个地方需要在本身就很疲惫的情况下严防死守,所以基本上占点并不是最佳选择,如果能从地外轨道进行快速部署的话,相当于战略纵深的优势完全消失,这对某些大国来说是非常致命的

1

回复: 论统一

美国目前航空第一

19

回复: 千古一孝

蚌,支那也敢碰瓷沙俄?

3

回复: 献忠话题怎么变少?病毒也快不行?

最近確實沒什麼話題(也可能是局域網收緊了

9

回复: 老是莫名其妙心里发慌

手衝,衝完了睡大覺

30

回复: 嗨呀是我吗?

這都能自我高潮,無中生贏太厲害了

59

回复: 彭帅这事现在看起来她本人重新倒向中共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了

可憐毛線,靠著裙帶關係一路飛升,讓她跟高麗斷絕關係她還不肯呢

61

回复: 彭帅这事现在看起来她本人重新倒向中共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了

彭帥就是個標準支人,她反對的不是這個高官為所欲為的體制,僅僅是自己好處沒拿夠,不守婦道的東西

16

回复: 虽然隔壁有权狗,但是

營造出一種一切皆好的氛圍,把所有異樣的聲音都扼殺在搖籃之中,傻逼集權一脈相承,這樣的社區狗都不玩

4

回复: 來八千萬近平基因的克隆人

这下人人都能当主席了

17

回复: 泪目了….

如果世界上怨念真能成灵的话,中国绝对是死亡绝地

53

回复: 浅谈西方自由民主不适合在中国推行的原因

蜘蛛素质太低,喜欢登鼻子上脸

2

回复: 这就开始吹风了?

全世界倒退回雨林大崩溃时期

12

回复: 剛看完建黨偉業

感觉共产党的各种宣传矛盾严重就像精神分裂一样,有什么样的民就有什么样的党吧

13

回复: 嗯对

嗯对

3

回复: 华流才是顶流

伏拉夫假笑

15

回复: 典中典之放卫星

故意耍蜘蛛玩,反正自己没后代了,蜘蛛死越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