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有sc老嗨吗,不知道各位浪人是怎么看待星际公民这种游戏的

回复:= = 大陸人這也能想到..

有一堆人屯船等漲價然後賣的。這幫人遇到不懂的小白就喜歡拉入坑然後賣掉自己手上的船。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