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今天穴站上看视频听人说联想说支国卖的贵因为17%增值税是找借口,转嫁矛盾到体制。我查了一下美国增值税,发现是10%。绷不住了。
回复:今天穴站上看视频听人说联想说支国卖的贵因为17%增值税是找借口,转嫁矛盾到体制。我查了一下美国增值税,发现是10%。绷不住了。
US東西真的很便宜
10% VAT真的很少,雖然US福利=屎
我這裡0 VAT,福利遠好於US
10% VAT真的很少,雖然US福利=屎
我這裡0 VAT,福利遠好於US
SarEngland 2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