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突然意識到,一副亞洲人面孔的我,因為covid以後可能有些地方再也去不了了

RT
Guilty_Carry4736 21-11-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8
别魔怔
更多...
评论
21-11-19
4
不至于
更多...
评论
21-11-19
7
看明星直播的时候,别人说自己是哪国的粉丝,我甚至都说不出口
更多...
评论
21-11-19
6
是不是明白的太晚?
更多...
评论
21-11-19
2
反向MJ,染黑
更多...
评论
21-11-19
2
简单自称台湾人
更多...
评论
21-11-19
16
支那人差不多得了,我在南方最穷的地方和皮卡红脖子下车互掐,对方看我英语不好都只能慢慢讲道理,别以己度人觉得全世界都想暗杀你,人家没空

但我还是建议支那人别来文明世界,因为我会主动追杀你们
更多...
评论
21-11-20
7
典型的以己度人。不去贫民窟屁事没有,去贫民窟你就是彩虹皮肤也没吊用
更多...
评论
21-11-20
1
不至于,我一般说我是加拿大人,问题不大的
更多...
评论
21-11-20
2
亚洲人? 支那人
更多...
评论
21-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