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回复: 这下彻底社死了,操你妈chonglangtv你他妈把我的生活都毁了

想到鼠人结结巴巴想开色情玩笑,满头大汗只能说出半截,然后想一笑了之圆回来却更猥琐的惨状就绷不住

12

回复: 默克尔承认对中国可能太天真了

老虔婆的脑残难民政策也是英国脱欧的最后一根稻草,又整天与普丁眉来眼去把东欧前线盟国急得直跳脚,叛欧通俄扶共,罪大恶极了属于是

9

回复: 天天说的你妈呢

我带明也侵略了越南,带隋也侵略了高丽,说什么没侵略基因根本就是笑话

43

回复: 天天说的你妈呢

侵略不成功就是自卫反击,侵略成功就是自古以来,都不算侵略,懂?!

27

回复: 狂!提前怀念,大伙可以预测下这人的结局

拘个毛留,照之前的经验会有神秘热心市民出现在家门口堵著不让出门

1

回复: ccpunk2077

广场舞之所以支是因为常常妨碍到别人了,要是画好界线、不吵到邻居、不搞迷惑行为,我不觉得广场舞和盆踊有什么本质上的分别。

百年后的赛博冲浪上,估计得有人怀念地球曾有过逗比大妈跳广场舞呢

2

回复: 惩罚翻看手机的女友

三分钟?三秒钟!

1

回复: 不懂就问,隔壁太监irl现在那么支的吗?

猫哥是长期反串大户

22

回复: 我滴好大侄儿,看我不坑死你

会听这种鸟话的要真放弃去牛津,也算牛津逃过一劫

14

回复: 你支这两年怎么高强度炒作韩战

就是反目那段嘛,什么"自卫反击战"

"為什么打越南"

"他们挡了波波屠柬,这怎么能忍"

16

回复: 你支这两年怎么高强度炒作韩战

抗战和内战的槽点更多还不是天天拿出来尬炒,堆人头协助侵略者坑害朝鲜人民也差不多。

什么时候搞部进出越南,那才真有节目效果

0

回复: 没有武装能力是不是谈自由民主都是扯淡

本身可以没有武装力量,但最后总得说服有武装力量的人听你的

24

回复: 怎么又是境外势力了?我寻思着美国不少州LGBT早合法了?

从塔铁引进大胡子人均AK男子气概可解

1

回复: 胡公公:又赢了

说不想开战那不废话吗,天下能有几个喊早打大打打核战争的贵物

10

回复: 翔子又开团了

快进到我们怀念他

10

回复: 支国生活久了就深深的感觉通过自己所在的集体获得的那种自豪非常虚幻,什么国家民族语言乃至于血缘都只是些带有偶然性的属性而已

咱智人是这样的,似乎出非洲时凭著大集体迷信疯狂打垮了体力、智力都占优的三五成群尼安德特人,欧洲爱好自由小帮派就是打不过非洲集体魔怔大部落

智人?支人

11

回复: 近两年会不会打台湾

屁民天天忙著互害,何须镇压

7

回复: 一些简单的逻辑问题

把北疆还给准噶尔人,再简单赔款道歉就没问题了嘛,早该还还了

10

回复: 总加速师接下来还会重拳出击哪些行业?

"关于纠正国企民企雇佣偏袒海外高校毕业生的公告"

1

回复: 习近平的真正目标——中国战车化

>需要胜利

不就海峡那搁著一个吗,打赢了伟大复兴,打输了实锤列国亡我之心不死,团结人民接著打

7

回复: 我亲自刹车

这里的重点是打压"地方民族主义"吧,"共同体"当然是95%汉族文化,加速加到脸上了,刹个毛车

7

回复: 中元节,我有一些人想要纪念

不猝死之后大概率也要送去喂鱼,不知是否算早解脱了

1

回复: 少造精致碳水,多造战斧洋芋

这下颐指气使了

1

回复: 给我拿来吧你!

简单印个钱就能做到的事,没必要吧

7

回复: 怎么在支那,通过下三滥的手段去开别人的盒,好像变成很值得炫耀的事情?

监管 -> 实名制 -> 开盒,虽然理所当然,但想想其实挺魔幻的

7

回复: 历史上的今天:天津爆炸完全胜利unicorn

切尔诺贝利高清重制版

19

回复: 谈谈兔友

浪友不是该加速吗,兔兔是盟友不是对手啊

18

回复: 父母是支那人,身边全是支那人,这真的是太痛苦了

只想赚钱的已经比爱党爱国爱腊的好太多了,自由民主公正都与赚钱不矛盾

1

回复: 可怜人

"没文化"的悲哀通常不是"不懂英文"或"听不懂你说啥"这类问题。

"没文化"的人,身边能仰仗的人就少,不会有人帮他们牵线搭桥、出谋划策减少阻力。

"没文化"的人,对事情的轻重缓急就很难拿捏好,即使隐约知道这事该干,往往洗个盘子一洗十年就啥都耽误了。

"没文化"的人,思考就会受到局限,往往连有这条路子可走,或更低一层的"得往这方向找路子"都想不到。

有想法有行动力当然不是有文化的人的特权,但分布就是差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