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这下彻底社死了,操你妈chonglangtv你他妈把我的生活都毁了
想到鼠人结结巴巴想开色情玩笑,满头大汗只能说出半截,然后想一笑了之圆回来却更猥琐的惨状就绷不住
afghan_goat
21-11-20
回复: 默克尔承认对中国可能太天真了
老虔婆的脑残难民政策也是英国脱欧的最后一根稻草,又整天与普丁眉来眼去把东欧前线盟国急得直跳脚,叛欧通俄扶共,罪大恶极了属于是
afghan_goat
21-11-18
回复: 又被蜘蛛搞破防了。天天看蛆喊“屁股歪了”“夹带私货”...就被支到心肌梗塞。私人作者不带私人想法,那带什么?你不喜欢就是私货?不跟你同一立场就是屁股歪了?你屁股这么“正”就别接受资本主义的糖衣炮弹啊
大脑被阶级斗争思想狂暴轰入是这样的,往上看都是万恶的资本,往下看都是肮脏的流氓无产,只有党的屁股不歪,党永远和我站在一起
afghan_goat
21-11-15
回复: ccpunk2077
广场舞之所以支是因为常常妨碍到别人了,要是画好界线、不吵到邻居、不搞迷惑行为,我不觉得广场舞和盆踊有什么本质上的分别。
百年后的赛博冲浪上,估计得有人怀念地球曾有过逗比大妈跳广场舞呢
百年后的赛博冲浪上,估计得有人怀念地球曾有过逗比大妈跳广场舞呢
afghan_goat
21-11-09
回复: 你支这两年怎么高强度炒作韩战
抗战和内战的槽点更多还不是天天拿出来尬炒,堆人头协助侵略者坑害朝鲜人民也差不多。
什么时候搞部进出越南,那才真有节目效果
什么时候搞部进出越南,那才真有节目效果
afghan_goat
21-10-04
回复: 支国生活久了就深深的感觉通过自己所在的集体获得的那种自豪非常虚幻,什么国家民族语言乃至于血缘都只是些带有偶然性的属性而已
咱智人是这样的,似乎出非洲时凭著大集体迷信疯狂打垮了体力、智力都占优的三五成群尼安德特人,欧洲爱好自由小帮派就是打不过非洲集体魔怔大部落
智人?支人!
智人?支人!
afghan_goat
21-09-05
回复: 可怜人
"没文化"的悲哀通常不是"不懂英文"或"听不懂你说啥"这类问题。
"没文化"的人,身边能仰仗的人就少,不会有人帮他们牵线搭桥、出谋划策减少阻力。
"没文化"的人,对事情的轻重缓急就很难拿捏好,即使隐约知道这事该干,往往洗个盘子一洗十年就啥都耽误了。
"没文化"的人,思考就会受到局限,往往连有这条路子可走,或更低一层的"得往这方向找路子"都想不到。
有想法有行动力当然不是有文化的人的特权,但分布就是差很多。
"没文化"的人,身边能仰仗的人就少,不会有人帮他们牵线搭桥、出谋划策减少阻力。
"没文化"的人,对事情的轻重缓急就很难拿捏好,即使隐约知道这事该干,往往洗个盘子一洗十年就啥都耽误了。
"没文化"的人,思考就会受到局限,往往连有这条路子可走,或更低一层的"得往这方向找路子"都想不到。
有想法有行动力当然不是有文化的人的特权,但分布就是差很多。
afghan_goat
21-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