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有无澳门科技大学的老嗨,想问问在澳科大读两年硕士怎么样

回复:有无澳门科技大学的老嗨,想问问在澳科大读两年硕士怎么样

没用了,以前去澳门读书是大陆人少数可以合法去台湾机会,香港被邢平征服以后路堵上了,当跳板去欧洲也作用不大,浪费时间。
St-Bao 21-09-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或许确实应该出国?,反正我大三大四就硬学英语考雅思,不管到时去哪儿都可以用上
更多...
评论
21-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