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无澳门科技大学的老嗨,想问问在澳科大读两年硕士怎么样

RT
Wired_CC010327 21-09-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很多内地去的有钱官二代?,澳科大排名还是不错的
更多...
评论
21-09-04
6
这么多钱直接去加拿大随便读一个不更好吗。
更多...
评论
21-09-04
5
澳科大太贵了 我在澳大就是了
更多...
评论
21-09-04
5
感觉花三十万去读书好败家呜呜呜,但做一年做题家去考研实在是顶不住,那考研数学有搞不懂呜呜呜
更多...
评论
21-09-04
4
本来想考深圳大学的研究生的,但实在是好难
更多...
评论
21-09-04
1
没用了,以前去澳门读书是大陆人少数可以合法去台湾机会,香港被邢平征服以后路堵上了,当跳板去欧洲也作用不大,浪费时间。
更多...
评论
21-09-04
1
读两年硕能留下来么?能找到工作么?
更多...
评论
21-09-04
1
这么贵真没必要了 还不如去荷兰读个大学 一年10w人民币
更多...
评论
21-09-04
1
为什么不选择澳大
更多...
评论
21-09-04
1
农民
更多...
评论
21-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