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如何評價我的晚餐

有点像二本人

1

回复: 如何評價

不像安格鲁撒克逊人,有点像像天天看湖南卫视综艺的人

1

回复: 健身房有些织女是真没有自知之明

然后故意直角肩自拍

1

回复: 支女为什么会觉得拿着爹妈的钱在名牌大学上课的时候打游戏是一件值得发朋友圈炫耀的事

一看就是墨尔本黑金穿搭潮流小留,她男朋友肯定是那种薯条头潮男

1

回复: 给尼爹跪下了

这也太黑了吧,晚上都看不见他

1

回复: 说出一句你能想到的最支的话。

男生嘛,多吃点苦才对

1

回复: 小黄人基因破坏力太强

眼睛怎么是往上的

1

回复: ??學生

看他的脸好像能推算出他鸡鸡长什么样

1

回复: 可爱(偷的)

哈哈好像

1

回复: 方舱医院遛鸟喽

我也想这么大

1

回复: 爱看,多发25

要我捅,我都捅不出前面

1

回复: 俄罗斯抗议者因手举空白标语牌被俄警方带走

他妈的,刚刚去共青团中央突了一下,结果发现有一百多位微信好友关注

1

回复: 哈哈,俄友这下没麦当劳吃了

可怜的俄罗斯人民,美国也太坏了吧!

1

回复: 没头脑和不高兴

好像汤姆猫

1

回复: 高中英语老师为什么这么骚

我高中英语老师有一次上课穿那种有点透视的裙子,然后我坐第一排和同学都能看到她里面的丁字裤?

11

回复: 家人都是无脑粉红有必要和他们争论吗?就是那种相信限电是为了制裁美国,美国支持香港台湾就是想让中国乱,就是觉得中国发展太快想压制中国的那种无脑,但每次和她们辩论都快被气死了?。在平常生活中都挺和睦的,就是一聊到这些就觉得他们像另外一伙人

我姐是最支的,去年因为维尼把中美关系搞崩了,然后他们公司受到影响没业务做,然后也就没让她去上班了,然后她现在天天坐在家里没班上。都搞不懂就这样她还觉得中国好啊中国棒……

1

回复: 为什么支那高中生大学生00后都虚荣的批爆

啊,我身上一直有六七种颜色啊,不是颜色越多越潮吗?

3

回复: 你嫉妒有个屌用,人家就是北美网飞榜一

?️是这样的,最不懂历史的一群人

1

回复: 京哥太忙了,要注意身体

吴京这个大尬逼我操

0

回复: 什么弱智家长

哈哈哈

12

回复: 你嫉妒有个屌用,人家就是北美网飞榜一

自己抄别人:哎呀,刚开始都是这样啦,中国能这样已经很不错了,你怎么老是往坏处看呢?国产也不容易啊,你不要被那些墙外的人带节奏了,国货当自强! 别人抄别人:偷国!可耻!一点原创性都没有!

0

回复: 发个自拍

哈哈哈哈哈哈哈很有经验啊

22

回复: 这下盛况了

希望地球能分裂为两个星球,然后这些国家和中国在一个星球上、其他国家则在另外一个星球上。然后一百年后看看有中国的那个星球会有多拉垮,然后有其他正常国家的星球则是一个正常的人类文明发展了100年的星球

13

回复: 被我妈支得头昏眼花

好,以后我和我姐辩论就找你了

1

回复: Adobe 奇怪的乳滑方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

回复: 在中国哪里可以搞到突击步枪?想大开杀戒了

晶哥肯定知道深圳反贼很多,反正我来来就走了

1

回复: 有无澳门科技大学的老嗨,想问问在澳科大读两年硕士怎么样

或许确实应该出国?,反正我大三大四就硬学英语考雅思,不管到时去哪儿都可以用上

1

回复: 有无澳门科技大学的老嗨,想问问在澳科大读两年硕士怎么样

老哥你是不是在那边留过学啊哈哈哈

1

回复: 有无澳门科技大学的老嗨,想问问在澳科大读两年硕士怎么样

哎,虽然学费不贵,但就是担心那边租房和生活费好贵

1

回复: 有无澳门科技大学的老嗨,想问问在澳科大读两年硕士怎么样

哇,真的吗,那确实值得考虑,我回家就研究研究

1

回复: 有无澳门科技大学的老嗨,想问问在澳科大读两年硕士怎么样

靠,我平时分数也不咋滴,唯一比较好的就是英语了

1

回复: 有无澳门科技大学的老嗨,想问问在澳科大读两年硕士怎么样

哦好,谢谢了,我回去看看学费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