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家人都是无脑粉红有必要和他们争论吗?就是那种相信限电是为了制裁美国,美国支持香港台湾就是想让中国乱,就是觉得中国发展太快想压制中国的那种无脑,但每次和她们辩论都快被气死了?。在平常生活中都挺和睦的,就是一聊到这些就觉得他们像另外一伙人
但他们也都知道外国好,只是觉得中国也好,我和他们说我的梦想是移民润出去成为美国人,他们都笑笑表示赞成
Wired_CC010327
21-11-08
回复: 家人都是无脑粉红有必要和他们争论吗?就是那种相信限电是为了制裁美国,美国支持香港台湾就是想让中国乱,就是觉得中国发展太快想压制中国的那种无脑,但每次和她们辩论都快被气死了?。在平常生活中都挺和睦的,就是一聊到这些就觉得他们像另外一伙人
我姐是最支的,去年因为维尼把中美关系搞崩了,然后他们公司受到影响没业务做,然后也就没让她去上班了,然后她现在天天坐在家里没班上。都搞不懂就这样她还觉得中国好啊中国棒……
Wired_CC010327
21-11-08
回复: 你嫉妒有个屌用,人家就是北美网飞榜一
自己抄别人:哎呀,刚开始都是这样啦,中国能这样已经很不错了,你怎么老是往坏处看呢?国产也不容易啊,你不要被那些墙外的人带节奏了,国货当自强! 别人抄别人:偷国!可耻!一点原创性都没有!
Wired_CC010327
21-10-07
回复: 这下盛况了
希望地球能分裂为两个星球,然后这些国家和中国在一个星球上、其他国家则在另外一个星球上。然后一百年后看看有中国的那个星球会有多拉垮,然后有其他正常国家的星球则是一个正常的人类文明发展了100年的星球
Wired_CC010327
21-09-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