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有无澳门科技大学的老嗨,想问问在澳科大读两年硕士怎么样

回复:有无澳门科技大学的老嗨,想问问在澳科大读两年硕士怎么样

感觉花三十万去读书好败家呜呜呜,但做一年做题家去考研实在是顶不住,那考研数学有搞不懂呜呜呜
Wired_CC010327 21-09-0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考个农学试试,一些农学专业不考高数
更多...
评论
21-09-04